2016年12月02日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消息,两桶油魔咒再现江湖!市场今日迎来调整,两市低开之后短时间盘整后开启全天下挫模式,沪指惯性击穿10日线,创业板单边下跌不断试探新低。沪指盘中反抽力度极小,热度跌至冰点。临近尾盘,两市维持低位弱势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243.84点,跌0.90%,创业板报2143.45点,跌1.76%。两市个股被杀的七零八落,仅400股飘红,2300余股下跌。成交量方面,两市昨日成交5550亿,今日两市合计成交5973亿。

  股市风云:大盘将在3200点拉起

   周五大盘震荡下探,主要是修复周线和月线级别背离。其实,这种背离既可以通过回调也可以通过拉升等下方均线上靠完成,而市场选择了下探,这是行情要做得更大的信号。

  股民大张:调整将如何进行

  昨天已经讲过大盘开始进入时间窗口,随着空间位的振荡逐步进行到时间窗口的回调,尤其是今天二桶油的拉升更是引发了个股的跳水,只是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护盘,才使得指数没有个股跌得那么明显,那这里大盘的调整是什么性质,调整又会如何进行呢。

  李臻0916:行情进入爬坑阶段

  买对股票只完成投资过程的一半或更少,接下来就是跟踪个股,并在股价大幅上涨之后卖掉股票,所以如何卖股票同样至关重要。买对股票只完成投资过程的一半或更少,接下来就是跟踪个股,并在股价大幅上涨之后卖掉股票,所以如何卖股票同样至关重要。

  股海灯塔:小幅诱多后再下杀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回落调整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风险未解除 上拉再回杀”的观点。8日均线(3259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不过,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大盘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随着增大。

  花荣:寻宝游戏谁是下一个

   1、今日大盘:调整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强势;3、短线操作计划:波段操作大盘量能股和盲点股。4、最新建仓股战法备忘:中国核建601611,题材战法。5当前持仓:中国核建601611(今天尾市买进),东方航空600115(尾市加仓),民生银行600016(新建仓的),国泰君安601211,承德露露000848,\*ST钒钛000629

  赵力行:蓝筹护航债转股调整过后仍慢牛

 我在本周二的微博中提到“苦口婆心荐蓝畴,买进一月大丰收。一个多月前坚定认为慢牛开启,主攻各路二线蓝畴,因为此波为债转股行情,只有中字头,央企,国企最受益。再看看点名推荐的中国中铁,中冶,中国铁建等无一不是证金3季度大加仓的股票。国家队发动的,你还怕趺吗?中小创只打补丁。除蓝筹只做高送转。

  彬哥看盘:今日大盘杀跌的目的何在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9.47点,指数收于3243.84点,深成指下跌175.53点,指数收于10912.63点,创业板下跌38.48点,收于2143.45点,成交量同比昨日小幅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97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主板净流出加剧,沪港通也是小幅净流出,市场走出双杀的行情!

  A股队长:周一深港通会出现大涨吗

  下周一就是深港通开闸时间,今日沪深两市遭到重挫,上证指数午后出现下跌背驰后没有创新低,60分钟一直级别一直在震荡!而深成指和创业板午后没有出现背驰结构,且今日均以光脚阴线的形式收盘。早盘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拉升后股指一路震荡下跌,午后银行股出现护盘,但是股指仍然没有出现快速的反弹。盘口出现明显的异动,下周一是深港通,今天的走势有些不理想,下深港通开闸会出现大涨吗?

  林之鹤:左侧拐点 降低仓位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周线收阴,结束了周线七连阳局面,在周四中午本博在微博上提示大盘进入阶段性小高点,今天大盘基本是单边调整的态势,只有300多家股票上涨,2300多家股票下跌。

  血狼看盘:开启短线避险模式 周末过个好周末

 大盘指数:3243点;跌:0.90%;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线。成交量2816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616亿多了200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石油,海外工程和铁路基建;而电信运营,4G概念和西藏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94家,涨停36家;下跌2359家,跌停5家。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