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4日消息,两市今日横盘震荡午后上攻未果,快速回落,尾盘市场出现小幅跳水走势,但是个股明显出现了背离形态,成交量的萎缩,波及到二线蓝筹的煤炭和有色,整个盘面开始走弱。临近收盘,出现一定幅度的止跌现象,但个股层面回落幅度已经较大。

  老股民大张:大盘再次冲高回落的深意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后在蓝筹板块的轮番带动下继续冲高,再次冲击3258点后出现冲高回落,再次盘中杀跌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阳线。

  老乐:主板还是小板不要站错队

  连续两个交易日小震荡,上证指数维持在五天均线之上震荡,是不是此时创业板开始补涨了呢?完全不是这样,说明什么呢?说明你不服从强势根本就没有用。

  wu2198: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今天上海综合指数介于3232.87至3257.86之间徘徊,盘中券商.地产.有色.矿产资源.煤炭.纺织等板块均有表现过,高送转股和四高中小盘股如期出现分化.尾盘收在3241.74点,成交2672.25亿元,深圳成交3665.42亿元。

  股客老付:明日继续横盘震荡调整

  今天中午的收盘分析给出了三种变化,下午整体都还是完全按第三种变化在进行,也就是让15分钟进行修复性的反弹2-4个15分钟,刚好在压力3257点开始顶部反转向下调整,如预期很难站稳3250点,从而调整速度加快。

  股海光头:反弹行情并未改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一同缓慢震荡走高,但在最后尾盘阶段未能持续这种上扬的状态,拐头震荡下跌,一度双双翻绿。创业板低开小幅冲高后,便陷进下跌的低迷状态中。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从盘面上看,纺织制造、券商、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服务、股权转让、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常长斌:3220上方的调整都是假摔

  周四A股延续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低开后开始震荡上行,午盘在保险股带动下股指再度站上3250点,随后分时背离使得市场快速下跌,收盘前有所反弹,股指最终以红盘报收。

  股海灯塔:蓄势不充分 下杀补缺口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先扬后抑、涨跌互见。券商、上海本地自、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电器、医药排名资金净流入前。

  财富龙哥:大盘调整开始谨慎操作

  早盘两市低开,随后沪指始终围绕在开盘点位附近进行震荡,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上涨三个点,午后消息面平静,大盘平稳开盘,在经过短暂的震荡之后,沪指选择开始震荡下行,盘中各股跌多涨少,但是权重板块表现较为平稳,在一定程度上稳住了市场信心,临近尾盘指数出现小幅反弹,并且勉强翻红。

  猎途:中小创会否迎来报复性反弹

  近期主板市场一直表现吸引眼球,银行、券商、煤炭、一带一路、中字头,不断上演带领指数冲高再回落,盘面上护盘力量似乎无处不在,但同时又此消彼长,而中小创整体的表现确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强,似乎市场已经是蓝筹股的天下了呢?

  或渊:明天最大的看点是是否有抢盘发生

  连续两天市场走出高位横盘,区别是昨天是小阴星,今天是小阳星。原因很简单,一切都是深港通惹得祸。现在看,明天做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极可能形成抢盘,毫无疑问,尽管盘中震荡越来越激烈,但市场中人都不敢轻易离场,最终错过深港通的最后一击。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