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两市今日走势不尽相同,沪指盘中冲高后,午后持续回落,而创业板则午后一度异动翻红,其余多数时间较为低迷。大盘尾盘继续急杀,很多涨停股被砸开,量能有所放大,获利盘疯狂涌出,个股死伤惨重,临近收盘局面稍有好转。

  余岳桐:大盘尾盘跳水暗藏深意

  从市场本身来说,现在还处于比较兴奋的时期,大资金马上转入防守可能也不现实,所以调仓换股是一定会进行的。比如,换到一些防御性的品种上来,就会是这个阶段资金的首选。

  wu2198:三种高送转股别追买

  当前市场中的高送转股炒作节奏,首批预披股连续三个涨停之后会分化,也是完成第一阶段炒作的标志.就今天两市高送转股的走势来看已经出现明显的分化,部分套路比较深的出现了下跌,而小盘次新,业绩增长,行业向好的继续走强.

  趋势为友:创业板为何反复冲关失败

  午后指数尾盘走出小幅跳水的走势,不要看着指数分时图走的有点吓人但是去看跌幅也没跳多少,上证指数收阴十字星、创业板收上影阴k线。盘面上,个股走的非常弱势跌多涨少、两市只有四十来只个股涨停,自然板走的比较零碎。

  老股民大张:进入风险与机会共存的阶段

  今天的走势无疑说明了这一点,今天冲高回落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随着银行、地产的拉起,蓝筹板块的轮动已经完成了一个循环,加上创业板的无法有效拉起,从而导致了这里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今天的冲高回落做出的短线方向性选择,意味着市场进入了风险与机会共存的阶段。

  财富龙哥:新高如期而至明日该如何操作

  今日大盘如期出现了反弹新高3262点,但是由于权重板块分化,受到券商板块的打压指数在向上运行的过程当中,明显受到拖累,目前来看,盘中各板块跌多涨少,指数对于3250点的争夺非常的激烈。

  王小盖:两板块走势暗藏一隐忧

  今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在银行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再度震荡上行,但随后买盘减小,股指震荡回落,热点板块相较于近期有所收敛,赚钱效应不高。午后暴风集团(300431)一度拉升封板带领创业板有所回升,但是抛压较大,市场承接能力不强,三大股指均震荡下行,临近收盘,市场稍显企稳。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跌,创业板指收跌逾0.50%。

  花荣:历史走势规律再应验

  1、今日大盘:调整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调整势;3、短线操作计划:波段操作大盘量能股。4、最新建仓股战法备忘:空缺。5当前持仓:*ST钒钛000629(有退市风险),华孚色纺002042(中小创不是热点)。

  股海光头:创业板走势决定短期的赚钱效应

  全天深沪两市冲高乏力,沪市缩量,深市、创业板放量,银行、地产、航空接过来接力棒,而煤炭、有色、保险在跌幅榜的前列。

  老乐:要学会适应慢牛走势特征

  沪指收了阴十字星,最高价仍然摸出高点,基本还是处在良性状态。创业板走的仍然是偷袭路线,拉一把就落下来。不管创业板怎么走,有一点是明确的:没有明确的线索。主板的线索很明确就是:蓝筹。只是现在表现为慢牛特征,从周线上可以看得出来,周线七连阳只与以前牛市的一周的大涨相当。

  次序无敌:正常调整无需担忧

  之所以说今天的调整是正常调整,是因为只要不是处在极强的走势中,这样的调整都必须要出现的,并且绝大多数出现在短周期上涨开始后的第二或第三天,但只要不跌破生命线,比如今天下午给出的3235附近,就完全没有理由担心。同时十五分钟没有形成顶背离,五分钟也没有形成标准顶结构,开始大跌的可能就更小。从一般规律判断,明早开始重新上涨的可能最大。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