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消息,两市今日整体呈现震荡市,沪指较强,创业板低迷。权重股依旧为盘面上的主角之一,沪指盘中受其带动不断刷新高点。午后,两市震荡趋势更为突出。临近尾盘,迎来一轮跳水,整日低迷的创业板权重集体拉升,创业板指快速走强,两市翘翘板效应十分明显。两市尾盘涨幅进一步扩大。

  老股民大张:进入短线方向性选择

  今天的放量上涨化解了大盘的分时背离,大盘已经开始逼近3258-3330点的目标区域,这里的方向性选择就看二八之间的切换如何进行,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操作上注意蓝筹板块的轮动能否延续。

  血狼看盘:分水岭处理性避险中线随便拿

  今天指数继续强势,许多中小盘子的个股已经开始调整,特别是早盘就高开的一些个股都没随着大盘走而是开始冲高开始兑现利润,特别是在石化双雄拉指数的时候表现的尤为明显,那么在这一波中字头的带领之下,高送转分线齐头并进就出现一种短期避险,中线随便拿的格局。

  拾金客:抓紧时间布局才是硬道理

  今天两市出现了上涨的格局,指数再创新高,尾盘指数几乎收在全天最高的,在权重板块保驾护航的情况下,中小板块今天表现的也挺好,中小板块整体有启动的迹象,从今天盘面表现上看,场内外的人气逐渐增多。

  股海灯塔:上攻之后回杀补缺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沪市大盘周线图上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

  老乐:大盘完美上升趋势得力于蓝筹推动

   沪指已经走出了完美的上升趋势,这个趋势能持继这么久这是今年以来的首次,是什么推动股指走出这种持继的上升走势的呢?就是蓝筹。

  彬哥看盘:耐心等待轮换行情

  市场全天的走势处于一个震荡走高的局面,沪指再创新高,创业板继续低位整理,午后市场延续沪强深弱的局面,次新股表现强势,中小板和主板继续玩跷跷板游戏。指数全天走势表现没有太多的惊喜,成交量则是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对于这样的走势,市场短期选择冲击3300点的可能性大。

  趋势为友:创业板强势回归明天注意这一要点

 午后上证指数和昨天下午一样走强势横盘整理的走势,到收盘没走出什么振幅出来,不过创业板指数在水下强势拉起,尾盘直接强势拉红k线终结了四连阴的走势。

  财富龙哥:量能不给力反弹或出小插曲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并且再次创出本轮反弹新高,盘中权重板块集体再次走强拉动指数,但是创业板在早盘表现较为低迷。午后消息面平静,大盘平稳开盘,股指继续震荡上行,并且再次向上挑战3250点的这个整数关口。

  股市风云:珍惜筹码不要过早出局

 一定要跟上主线,现在的主线就是深港通和蓝筹主导。与此同时,中小创也将如昨日分析,将迎来变盘节点,主题机会也会显现,不要盲目杀跌,否则卖的会涨了,买的反而可能调整。

  一和家家:年报行情将会愈演愈烈

  就技术面来看,沪指报收放量小阳线,终盘如期报收3250点一线,MACD指标涨幅扩大,KDJ指标低位金叉后向上扩散,预计周三该指数继续收红概率较大。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