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15: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消息,周五早盘,两市在高送转预期股带领下,开盘不久后开始上攻,一度双双翻红,但盘面上热点极度稀缺,上攻动能依然较弱,沪指总体围绕3200点震荡;午后两市持续缓慢下行,临近尾盘跳水,沪指失守3200点。盘面上,次新股、纺织、充电桩、车联网等板块相对强势;航运、黄金、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集体熄火。

  老股民大张: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下周初关注318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的回落和后市的反弹只是低吸高抛的机会,在此期间,个股的操作节奏尤为关键,机会和风险都在个股。

  财富龙哥:大盘下周或有大变动

  预计短时间内大盘会在10日线附近震荡巩固,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重点留意权重板块的变化。

  彬哥看盘:下周行情防止一件事

  市场在下周如果不能迅速摆脱3200点的纠缠,出现单日急跌的可能性会很大。

  宇辉战舰:主板还有整理需求,创板将迎变盘

   下周一就有望迎来向上变盘,操作重心还是建议向创板侧重。

  顾虹儒:主力托而不上攻背后暗藏的两大因素

  题材热点持续涣散,市场未能交出良好的赚钱效应,如此一来对吸纳更多资金不利,市场整体做多的动能略显不足。

  宋建文:大盘会调整到什么位置

  对于大盘,我认为到3160点这个位置会企稳,因为前期次新股最近跌了不少,很多蓝筹股短期涨得有点多但整体来说趋势还是向上的,所以回调会有资金重新入场。

  名道:尾盘虽跳水 但她可以期待

   一方面大盘技术性的回踩要求尚未完成,沪指的3175是其首选目标,另一方面个股活跃有转移到高送转概念的趋势。

  老怪:跨年度行情的四大闪亮点

  可以看出,多重利空未能让股市沉底,本身已体现出了市场已进入多头格局。我的观点一直很明朗,认为跨年度行情会继续,本周有四大重要闪亮点值得去品味。

  郑凯:为什么3200点暂时涨不动了

 任何利润的堆积都是需要时间的,不可能每天都是涨停板,劳逸结合不仅仅针对生活,也针对股市。

  血狼:下周先抑后扬,理性整理过后继续

  今日大盘失守了5日线和3200点,技术上大盘有下探去考验10日线的可能。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