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7日消息,今日早盘两市低开,随后持续震荡下行,创业板盘中跳水并跌超1%,题材股低迷。下午2点后,煤炭、航空等板块小幅异动,市场逐渐活跃,沪指开始缓慢拉升,并再度收复3200点,随后一带一路概念发起攻势,沪指迅速翻红。盘面上,高送转、网络安全、环保、虚拟现实等题材跌幅居前;基建、航运、煤炭、零售、钢铁、稀土等板块相对强势。

  丁大卫:超级大行情的四大金刚粉墨登场

  深港通下周一(21日)大概率就要正式开通了,继续看好深港通开通后的超级大行情。

  李海:将蓝筹周期股进行到底

  大盘继续按照我们前期的观点,需要达到3175点调整,现在3175点正好是10天线附近。

但是在中午我们提示蓝筹周期股后,下午明显市场蓝筹走强。

  次序无敌:大盘再到叉路口

  今天尾盘的上涨,并不全是好事,而使日线走势再次进入到一个叉路口。

  坚不可摧:大盘明日有望重拾胜势

   市场继续震荡,但是权重有止跌迹象,其他指数也有短期止跌迹象,所以明日重拾升势概率大。

  股舞:板块轮动将会呈现

  总结:指数上回调的空间不会大,应该以横向整理等待均线的方式,后面还会有新高出现。板块上权重蓝筹会休息,创业板回抽后会继续上行补涨,高送转还会在年底到来。

  楚芸;大盘周五再冲新高系大概率事件

  大盘回归到主力盘中,那么未来两点,继续上冲或者盘整后上行,本周三四交易行情显示,无论大盘还是主力板块均选择了前者,因此本周五大盘将再次摸高,且为大概率事件。

  江恩360:此处无恙 可以安全持有到月底

   时间周期方面,如果此处安全度过,至少可以看到11月底附近,12月份的重要时间在12月底。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设好止损位耐心持有。

  暴风狂雪:A股市场的引擎何时再度点燃?

  大盘日线级别动能在逐步衰弱,即便强势上攻最终的结果也是冲高回落,操作上目前以短线为主,机会留给自己风险留给别人。

  股民大张:提防周五大盘冲高回落

 一旦出现将是短线高抛减仓的机会。而操作上最需要关注的就是手中个股的节奏,因为个股的节奏不同,高抛点也会有所差异。

  宇辉:缩量收复5均线短线依然需谨慎

  成交量上继续萎缩,抑制股指反弹空间,5日均线成短期反压,预期午后弱势震荡格局或难有改观。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