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4日消息,今日两市受期货市场震荡影响,早盘低开,煤炭。开盘后,券商、煤炭等权重板块迅速冲高,资源股由跌转涨,市场明显回暖。盘中一带一路板块再度爆发,中铁二局涨停,沪指冲上3200点,高见3221.46点。午后中国建筑小幅跳水,情绪迅速感染相关板块个股,两市盘中一度下行翻绿,沪指回踩3200点下方,临近尾盘时市场回暖。

  股民大张:四大利好大盘还得飙升

  一是成交量的波段天量还没有确认出现;二是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板块并没有异动;三是本次反弹的主力有色、煤炭、券商的上涨还没有彻底告一段落;四是大面积的补涨还没有全面展开。

  坚不可摧:大盘继续携股往上冲

  目前是择股买入和携股往上冲的时候,当然还是那句话,买入要将买点,这很重要。

  文隆:大盘涨着涨着就加速了

  就大盘而言,目前处在多头行情中。随着技术形态的走好,似有加速的迹象。如期铜,涨着涨着就加速了。

  花荣:国家队会买*ST股票吗

  1、今日大盘:偏强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平衡势;3、短线操作计划:波段操作大盘量能股。

  李臻:鱼尾行情特征明显

  这里我已经不建议场外资金进场做多了,原有的持仓如果趋势还在,且没有出现巨量长阳上攻,则暂时可以持仓,出现,就需要兑现走人。

  股痴挖兄:市场反弹目标尚没到

  日线分析沪市经将会由大涨到小涨再到滞涨震荡。但不会出现实质性调整。

  宇辉战舰:3200点技术性整固 创板补涨关注

  随着一个又一个新高的诞生,我们依然不能懈怠,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闵非:需防大盘阶段性顶部

  上周四大盘收盘创出十天内的最高价,周五和今日的收盘价又高于周四的最高价,已符合TD阶段性顶部公式。实际已需防大盘出阶段性顶部。周二波幅:3234点至3198点。  

  飞扬:逼空走势也不是随便哪个都能买的

  ​市场短期走势扑朔迷离,很难判断,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在控制持仓比例时,高抛低吸不适合近期的操作。

  趋势:大盘跳水不改上升趋势

  大盘底部盘整时间较长,而最近才开始放量,说明主力资金最近才开始入场,他们入场只能说明大盘还有高点,所以,整体还是建议逢低做多。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