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4日15: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4日消息,两市今日开启调整模式,早盘在中字头带领下,沪指刷新11个月高点,随后,获利资金涌出,市场分歧严重,股指逐步震荡走弱,盘中相继翻绿,虽然煤炭、次新股等少数板块活跃,但不少个股则不断扩大跌幅,尤其以前期大热股为甚,临近尾盘,两市弱势格局有所改善。

  宇辉:大盘十字星是上涨中继

  十字星上涨中继概率较大,下周60均线必将金叉年线,下档的支撑将更加坚实,坚定信心做多为主。

  花荣:必须跟国家队玩热点才行

  1、今日大盘:调整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平衡势;3、短线操作计划:波段操作题材量能股。

  旺仔:下周等着满仓机会的出现

  总体上,这盘戏唱到现在不太好唱了,日子一天天接近年底,又是一年过去了,数一数人民币,是套还是笑。

  晓雨闻铃:大盘右肩攻而不克需谨慎

  总体上看,上证指数如果不能尽快突破右肩位置带强其他指数,则市场整体趋弱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赵力行:无惧外盘多动荡 为接大活也要上

  还有别拿前年十一月十七日沪港通开张之后大盘继续向上说事儿,深港通日后的开启不是啥利好。

  林之鹤:临界位置 掀顶后进入年底攻势

  沪指下方的关键点位在3070点,这个位置不破可持股为主。下周阻力位3180点,支撑位3080点。关注焦点;1.外盘走势强弱。2.成交量变化。

  财富龙哥:大盘很健康不必担心

  总体趋势上讲,未破年线之前,结构性行情依然存在;但妖股午后的大震荡或暗示市场将步入震荡市,投资者需谨慎追高,做好高抛低吸为宜。

  趋势之友 :挖掘高送转预期个股从这几点入手

  今天妖股集体熄火后,老次新板块出来扛人气,这个板块主要逻辑还是炒作年报预 p>  

  龙头力哥:下周惊现一重要机会

  策略上投资者可以在3130-3140点附近进行减仓操作,然后等到指数​回调到3110在进行加仓。我们认为下周3100-3110区间内的机会较大。

  股民大张:冲高回落后的下周演变

  这里大盘的强弱位依旧是十天线一带,站住还有望去冲击3140点上方,压力位在3160点一线,那下周重点在于把握这里的节奏变化。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