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6日消息,今日股指早盘表现萎靡,前期强势股集体回调,白酒、健康中国等防御型板块受资金追捧。午后,盘面依旧缺乏明显热点,市场情绪十分谨慎,临近尾盘,市场小幅跳水,从技术上看,沪指回撤5日线寻求支撑,预计大盘经过震荡调整后,后市仍看高一线。

  风云:大盘随时加速 赶紧上车

  依托5天和10天线攀升模式已经确立,这种模式形成的上升通道将一直持续下去。3140点行情突破,突破前的回调是给踏空投资者上车机会。

  旺仔:大盘后二天创新高

  我个人本来想在今天的下跌中满仓,计划大盘下跌超过40点就满仓,可惜只下跌了20点,没有达到预期,所以没敢满仓,但也是重仓了。

  anmin:创业板明天有机会反弹

  从目前来看,我们所要防范的走三重底的可能性,应该还不存在。至于以后,那以后再说。

  老怪:一根真阳线就要降临

  从创业板指数上看,大阳后横盘震荡12个交易日,已具备随时发力大阳线攻击年线的基础。

  丁大卫:中小创活跃才能带来市场的人气 

  今天没破5日线,守住了支撑位,但是中小创还是没有再次活跃,只有中小创活跃,才能带来市场的赚钱效应,才能带来市场的人气。

  战舰:脚踏实地的上涨才靠谱

   投资者大可不必太在意短线的波动,坚定信心持股,整固之后将继续前行,结构性机也将逐步演化为趋势性机会。

  余岳桐:调整的幅度和空间并不会太大

  现在的市场还远不是你和机构同仇敌忾的时候,人家吃肉,你能喝到汤便已是万幸,任何不切实际的想法都可能被反复打脸。

  趋势:大盘提前回调或有重要意义

  目前大盘提前回踩应该是为了突破3140点,这可能就是大盘提前回调的重要意义。

  花荣:盘面惊现一个重要特征

  1、今日大盘:调整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平衡势;3、短线操作计划:波段操作题材量能股。

  wu2198:什么股会接力大涨

  业绩必须出现增长或复苏,例如:酒业.黄金.煤炭.稀有金属.电池.中药等,均有业绩预期。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