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17: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1日消息,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窄幅震荡收窄振幅。沪指年线的压制使投资者观望情绪稍有升温。热点层面持续性较差,资金逢高出逃比较坚决。午后,两市振幅重归较低水平,沪指持续震荡回升尾盘翻红,创业板跌幅有所收窄,但依旧低迷。

  丁大卫:下周主力吹响进攻号角

  219个交易日首次站上年线的意义,除了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外,指数又上了一个台阶,舞台搭好了,就会给中小创再次表现的机会。

  花荣:混改概念是近期主力热点

  1、今日大盘:整理;2、下个交易日感觉:强势;3、短线操作计划:波段操作题材量能股。

  江恩360:此处还不是理想中的顶部位置

  从走势上来说,从2969开始的上涨,虽然有点弱,在前期关口几经震荡,但是目前从30分钟图上来看依然在60均线之上。

  张春林:雪拥蓝关马不前 小心驶得万年船

  如果心存侥幸,满仓冲入一旦回调,就很容易错失先发优势,持仓成本一旦上升,就会影响心态,进而影响行动。

  雨农:?下周是突破的时间窗

  下周初沪指仍会延续震荡走势,但蓄势完毕后,沪指大概会重新收复3100点,向前高3140点发起攻击。

  旺仔:?下周大盘大涨才有出路

   这一周,中字头的表现抢眼,符合超级资金建仓的特点。接下来,就看场内各主力能否形成共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如此,大盘才会有一轮像样的上涨行情。

  趋势之友:深V主力真正意图已查明

  今天指数确实有点洗盘的味道,但是洗盘后是否要有一波大的行情这个不好预测,从主观意志上讲指数这个位置就此主升的话个人认为概率有点低。

  华商牛博:站上年线不等于万事大吉

  上面有3140压力,下方3050支撑强劲。这从今天成交量的放大以及下午跳水后拉起也表明下档接盘较强。

  股市风云:散户学会潜伏 机构要变

  技术性主升和政策利好预期,支持大盘突破3140点,从而脱离底部区间,将蓝筹主导的行情引向深入。

  彬哥看盘:短线波动不改中期行情

  大盘日线收出小阴线,日线沪指触碰了3100点后迅速回落,年线的争夺依然激烈,创业板则继续在2200点之下做整理,技术上看,市场在接下来的一周如果没有太多利好,那么年线的争夺将会持续。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