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9日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9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受煤价连涨14周和OPEC达成减产协议影响,煤炭、石油板块双双走强,沪指也小幅拉升一度触及3000点,随后券商股崛起力挺大盘,沪指成功站上3000点。午后开盘,多空双方激烈争夺3000点,沪指围绕3000点弱势震荡,两市交投清淡,成交量依旧低迷。

  拾金客:3000点下方是政策底

  今天是国庆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有仓位的投资者可以持股不动,暂时不加仓,空仓投资者可以小幅布局,节后行情好坏,都会向上走一下,仓位重的节后再进场也不迟,短线资金节后借拉高出来。

  闫欣:节前行情不宜重仓参与

  短期来看,3000点得而复失,热点匮乏的行情下仅有股权转让概念有所作为。策略上,节前行情不宜重仓参与,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节后回来的投资机会。

  南山听风:主力或在为节后行情大练兵

  无论日线上面二阳夹一阴之类的K线组合,还是3000点大关的“一日游”,似乎或多或少地都在暗示同一件事情:即不排除主力或在为节后行情提前进行大练兵。

  anmin:不看好次新股指数

  市场有时候会走出你意想不到的结果,特别是当某个重要的板块做头,且技术走势并没有走完的时候。

  淘气天尊:明日不见长阳则持股过节

  节前的最近几天,显然是低位机会远大于风险的格局,明天没有长阳行情,大概率建议持股待涨过国庆!

  龙头力哥:A股后市的主基调已经定论

  市场整体上处在空头趋势当中,但在局部依旧会出现反抽走势,反抽力度不会太大。

  闵非:明日或仍是平衡震荡市

  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大盘节后重回3000点并攻击9月26日阴线顶部缺口的希望或就将得以实现。

  旺仔:满仓持股迎国庆

  股市看起来很危险,下跌带来了很多的损失,关键时刻,一定要相信,A股的未来很美好,A股的未来值得去拚搏。

  A股男孩:市场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市场随着做空动能的持续减弱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深港通等政策性利好预期影响,报复性反弹或一触即发。

  老乐:明日市场或表现温和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仓位在计划中较大的原因也与此有一定关系,我想明天除非大盘超强,否则不会持重仓过节的,明天好坏主要是以了结为主,重点放在节后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