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1日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延续萎靡状态,午后开盘,两市小幅震荡走高,券商股拉升,盘面上,受鞍钢带动,钢铁板块内个股集体拉升,但无奈钢铁形单影只,其他题材股也是不温不火,昨日强势的PPP概念则是跌幅在前。两市依旧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何群荣:A股在憋大招

  无论何种情况,地产股、传统白马股依然是大盘近期转强的基础,特别是地产股走强的话,有望带动一系列蓝筹股的走强,而地产的走势无疑和万科有较大的关系。

  一和家家:创业板走好才是真的好

  只有小市值的创业板走好了,大小盘指数的补缺行情才算正式拉开序幕。操作上,关注创业板软件服务、互联网、医疗保健类低估值次新股和中报高送转股。

  彬哥看盘:6000万账户空仓说明什么

  反映出投资者对目前市场和行情的悲观失望,如果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刺激,资金短期将很难回归股市。

  老乐:大盘临近局部变盘点

  周四应对:如果周四不能给出正向盘面信号,则不管今天小仓尝试的个股如何运行,不管是亏是赚,那么先出来再说。

  余岳桐:今夜会有一个大消息

  可能对黄金白银这类品种来说,今夜的行情会相当刺激。先拉后落的概率极大,到时还是提醒大家注意风险。

  宇辉:地量揉搓星给变盘积蓄能量

  地量之后或还有新地量,但跌多了就是最大利好,今天收上影小阳星,与昨日的下影小阴星组合成揉搓K,变盘还在继续能量。

  股海光头:极致缩量等待方向选择

  股指要攻城拔寨还要看券商板块的表现,随着深港通脚步的临近,调整多时的券商股还有一定的潜力。

  玉名:黄金股成为弱势行情中的一抹亮色

  从慢熊行情角度考虑,黄金股又重新进入到了低吸的阶段,尤其是从国庆节持股品种来看,黄金股的避险特性更适合一些。

  龙头力哥:反弹行情或拉开序幕

  指数再3000点曾经跳空上行,我们3000点作为?风险控制线,指数跌破此线,则减仓,上方运行,依旧可以持股。

  老怪:全民焦虑地等待一件大事

  别看盘面波澜不惊,其实已经潜流暗涌。我们见到的是湖平面,其实湖底已掀起漩涡。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