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9日15: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9日消息,今日早盘,两市总体维持窄幅震荡,盘面波动较小,人气依旧低迷。PPP概念继续调整,题材股持续走弱,而仍有石墨烯、高铁等部分题材较为活跃。午后开盘,核电股有所异动,但次新股、PPP等近期热点持续走低,两市相继翻绿;临近尾盘时,环保板块急挫,股指跌幅再度扩大,创业板跌幅扩大至1%。

  股海光头:尾盘无量跳水实是耍流氓

  低开下打回到3050支撑位后,慢慢带量突破年线走出“√”行,形成带量突破年线,目标3200点。

  猎豹:跳水只是主力的陷阱

  这种程度的操作很明显是主力可以压盘吸筹所致,大家只要密切跟踪主力筹码异动就可以了。

  胡兰贵:大盘久攻不下 晚节不保

  市场人气严重不足,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4811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赵力行:台阶上了半步 得瑟依旧如故

  尽管今天尾盘小有跳水,但从周线级别上看目前处于前两周调整之后的第一个小周阳线,所以还应有小幅上涨惯性。

  刘永:警惕大盘下周下跌

  短线有下跌要求,中线看好持股,后市关注沪指成交额会否达到我们说的1100亿。

  闵非:大盘反弹或已结束

  在此后一段时间内,操作上需要谨慎又谨慎;最好的策略就是观望。下周一波幅:3091点至3066点。

  张春林:A股亟待交易激情

  接下来还是需要密切关注容易拉动人气的创业板市场的表现。

  钓鱼老:短调不碍下周继续上涨

  管理层对非常庞大的存量资金向港股分流,避免国内的险资动不动就举牌的现象。

  龙头力哥:尾盘破位释放重要信号

  关注3070一线支撑,向上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出现阴线多一半实体击穿该线则策略上要选择减仓。

  玉名:均线粘合暗示 下周蓄势谋突破

  下周走势应该是向下考验支撑,然后逐步企稳,为小长假后再度冲击阻力做准备。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