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6日15: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6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量子通信板块和无人驾驶概念相继走强,沪指小幅震荡冲高,随后市场全面复苏,个股普遍上扬,将近2300股飘红,沪指也继续拉升冲击3100点。午后开盘,近期活跃的高送转概念持续性较弱,沪指整体呈现震荡走低的态势。

  小小马哥:下周市场重启新反弹

  在所谓"利空"打压下,指数在20日附近得到支撑企稳回升,既说明这一相对底部位置得到市场认可,同时也表明连续多日调整已经结束,预计下周市场有望重拾升势,指数突破年线一触即发,下周市场或重启新一轮反弹攻势。

  林之鹤:趋势未破但需提高警惕

  若再退一步跌破3000点则需要清仓,这和之前提到的三千之上炒,之下抛是同样策略,定点交易在震荡市场还是具有一定优势。

  空空道人:下周大盘见底 确认站稳3075点

  午后的那个跳水样子出来后,红盘家数并没有跌破600家,这个还是一个硬指标的,所以,对于前面说得2-3个交易日见底回升可期,下周见底,关键是确认站稳3075点。

  黄建华:市场缩量震荡 静候靴子落地

  市场震荡蓄势基调未改,静候美联储主席耶伦周末讲话的结果。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

  猎豹:大盘筑底之后继续上行

  今日只所以出现冲高回落在于昨日出现了短线抄底资金今日冲高出逃,导致了一定的压力,但是没有出现大幅跳水就是行情转暖的标志,成交量上看目前仍处于一个缩量的状态,下周初还是继续缩量,一旦放量上攻就是进场信号。

  山东虎子:大盘依托34日开展牛市征途

  当前的操作思路,就是对手中的个股进行坚决的调仓换股,要换成滞涨的股,要相信除非退市,否则没有只跌不涨的股, 往后大盘会依托34日线,继续拓展牛市征途。

  李臻:大盘补缺之后继续上行

  从本周表现看,这波小级别的调整已经在空间上到位,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再起升势,3140点的短线高点将很快被刷新。

  邢星:大盘反弹乏力还要继续整固

  在操作上,还要保持相对谨慎,尽管对大盘中线看好,在战术上要保持一定的战略性,记住,该涨不涨就看跌,该跌不跌就看涨。仓位在4成左右,做高抛低吸。

  张春林:这里才是短炒游资的天堂

  主板指数预计短线仍然以盘整为主,以年线为轴拉锯,将构成目前运行主基调。

  后知后觉:新一轮反弹攻势或再次开启

  之前权重板块集体拉升,而中小创则跑输指数,随着权重股行情结束,资金撤离后,将给中小创带来活力。因此市场中期应该以中小板市场展开行情。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天天:股市将迎来更华丽的转身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