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5日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5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市场一改近期高位调整格局,开盘后迅速下杀,近几日的强势股成为主力资金抛售的主战场,只有券商股和钢铁股等权重板块苦苦支撑大盘,然而收效甚微。午后开盘,高送转概念起势,三大股指整体呈现震荡回升的态势。

  财富龙哥:周五大盘会反弹

  从大盘的全天走势上看,大盘继续杀跌的概率不大,并有望依托20日线震荡上行,因此对于明日大盘的走势投资者不必过分的恐慌,没有下跌就没有机会,如果盘中再次回踩20日线,那么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

  股市风云:大盘单针探底释放重大信号

  大盘单针探底后,当务之急是快速收复失地,收复年线让市场重回正常轨道。

  连心:大盘有望迎来短线反弹

  由于早盘的下跌出现了加速且放量的情况,预示着割肉盘出现离场现象,这令3140点开始的回落走势有望告一段落,伴随着午后市场的持续回升,有理由相信接下来大盘有望出现短线反弹。

  丁大卫:守住20日线 拉回就是找买点

  明天观察是不是能补上今日的跳空缺口,我认为补上的概率很大。操作上,只要守住20日线,拉回就是找买点。

  宇辉:大趋势继续坚定信心看多

  尽管午后股指有所反弹,但战舰因子依然严重底背离,支持股指明天补缺。A股无论是横向与其他市场比较与还是与历史值比较,估值水平还是处在一个相对合理的区间,中长期看多的观点不变。

  老怪:警惕机构的不和谐声音

  当前应全力关注供给侧改革与新兴产业的融合成长,积极发现和参与高科技新兴产业,做高成长和经济前沿新周期股,别被老古董的机构或机构代言人所蒙蔽。

  楚芸:缩量中阴或换来周五放量中阳

  从外围来讲,可谓利空陆续落实,再有也是捕风捉影的事情,情绪不致受感染,而且从近期行情看,次新股受到各方青睐有加,创业板也独立走势,换句话讲,大盘现在的主导原因反而是盘内主力不力。

  职业初段:大盘调整的空间已够 但时间还不够

  静等大盘发出日线卖出信号,当然,日线卖出信号发出之后,是不是正好是我们的买入点,那还只能由主力说了算。起码目前来看,主力是在反市场操作。

  趋势之友:指数该跌不跌意欲何为

  短期仓位要密切盯着盘面氛围,再次不要去追高,尽量采取低吸为主的走势,指数震荡周期里有的是机会低吸,如果盘面氛围表现很弱势就轻仓观望为主。中线仓位上,老思路继续拿着底仓,有把握的朋友就继续做价差。

  后知后觉:市场二八分化可能再次出现

  今日沪指的支撑位置关注前期高点3050点的附近。策略上,高送转很难真正逆转市场,因此稳健型投资者切勿盲目跟风投资。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天天:股市将迎来更华丽的转身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