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8日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消息,周一早盘,两市低开后快速下探,创业板一度跌逾1%。盘中,恒大概念股全线上扬刺激地产板块上攻,同时两市也迅速回升,沪指创业板相继翻红。午后开盘,除了供给侧板块和房地产较为强势之外,军工、白酒板块相继爆发,为市场提供新的动力,两市持续震荡上行;临近尾盘,军工板块进一步拉升,助力沪指冲上3000点大关。

  余岳桐:考验反弹成色的时刻来临

  市场的热点转换的非常快,目前的操作难度在加大,如果看到这几日地产股表现不错而进行追涨,可能离套人又不远了。

  彬哥:港股新高让A股更尴尬

  今天军工股涨幅靠前,特别是大飞机概念股全线拉升,航空动力中航飞机涨停,其它大涨。这个板块中长期都可以关注,毕竟外部环境在不断变化,有利于刺激军工股活跃。

  常长斌:3020是绝佳的高抛点位

  控制仓位、把握节奏、调仓换股依然很重要,整体仓位仍建议不超过5成,高抛低吸是震荡行情中最好的策略,仓位较重的投资者3000点上方可以适当降低仓位,鉴于目前市场后期有风格转换的可能,手中个股也要利用反弹积极调仓。

  空空道人:明天大盘继续冲击一下3025点吧

  那么这样一来,压力就是3025点一带了,还好今天初次冲击了一下3005点这个主要关口,给明天带来些许的希望。

  股海光头:关注成交量变化

  指数短期仍将在3000点位置反复确认,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做一些高抛低吸。

  天天:空头已败退 开启多头攻击模式

  从今天市场盘面来看,两市呈现出探底回升走势,盘面热度有所上升,市场赚钱效应回升。从成交量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沪指及深成指成交量较前一天有所放大,随着大盘的走强而有所放量。

  浩瀚:未来两天市场围绕3000点震荡

  就短线走势来看,未来两天市场基本围绕3000点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本周四11日之后,短线将面临方向的选择。

  股玩通:新一轮的下探不是不可能

  图像上看,沪指正在逐步拾升重心,得功于ZJH, 创业板却不尽如人意,依旧运行在重要的支撑位下方,加上量价的不配合,短期内要是不能尽快收复失地,盘内的获利筹码暴动的话,新一轮的下探不是不可能。

  大山说股:管理层的态度决定短期盘面

  今日大盘出现小阳线,和我预期的高开低走截然相反,但成交量仍未能有效放大。出去万科等几只另类的个股,深成指甚至是缩量上涨的,因此,后市还是继续弱势震荡。

  淘气天尊:拿下3000点后大盘会怎么走?

  如果未来几日大盘持续缩量格局,不管短线涨跌,后面还会有一次带级别的下跌,类似五一劳动节以后的那几天格局!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是不是垄断关键要看法律规定

只要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不准进入,一家公司不管占有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总会有新的进入者。如,阿里在做电商,但不仅阿里一家,京东也在做,其他的一些专业类电商网站如一号店也在发展。

股指期货松绑或将利好股市

至于对于股指期货松绑的必要性,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防范,市场投资者结构改善都有重要作用,对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也有着不可缺失作用,所以下一步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中国想发展企业家就不能总套利

过去30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主要是靠套利来赚钱,中国的经济也是靠企业家的套利发展的。人类从古到今都有这个精神的。所以中国下一步的关键是企业家能不能从套利行为转向真正的创新。

把去库存希望放农民身上不现实

房地产商其实都急于将房地产降价卖出,如果现在中央政府允许降价,那么降价就有可能实现。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到进城的农民身上是不现实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强的购买力购买多余的住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