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周五早盘,今天是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盘中网约车概念走强,拉动沪指小幅冲高剑指3000点,无奈多方动能不足,随后沪指在3000点下方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午盘,沪指短暂探底后企稳回升。午后开盘,市场交投清淡,沪指在低位维持窄幅震荡,14:00刚过,沪指加速下杀,临近尾盘,两市继续走弱。

  彬哥:大盘下周开始疗伤

  市场整体弱势的局面依然没有改观,而主力借助自身优势的拉砸抬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而盘中多次的回抽和对30日线的争夺则说明市场短期依然处于弱势的局面。

  连心:最快下周再创新高

  前面上涨了14天,现在又回落了13天,周期已经基本对称,且涨的多跌的少,从这一点上拉看,最快下周大盘就应再次上涨,若强一些下周就会再创新高。

  闵非:大盘仍将延续震荡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后封闭当日缺口上攻至3000点整数关回落震荡,量能呈梯量柱萎缩,主力大单仍在净流出。

  股市风云:大盘60天线是强支撑区

  从自身角度来讲,大盘回调仍属阶段洗盘性质,目前回调点位离60天线理论极限目标区间很近,下周大盘有望借60天线支撑实现短线技术修复。

  楚芸:大盘破位运行成大概率事件

  可以讲大盘面临收官这个重要时间点,多空必然要进行较量中的选择,如果金融及大蓝筹发力,则午后有望重回3000点甚至上冲5日均线上部;如果权重及一线依然乏力,则给了抄底资金及空头一击,大盘将再次跳水下行,2980失守或许在所难免。

  大卫davy:耐心等待下周企稳信号出现

  虽然有止跌的迹象,但尚未完全企稳,短期还需有整固的过程。在未收复5日线前,应该继续耐心等待真正的企稳信号出现。

  踏实:下周能否阶段性见底?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继续调整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了,而如果再出现大跌,则要小心大盘再度向下突破。

  空空道人:周收盘不是太好

  大阴之后的整理前期是大阳线居多,后面变得小巧玲珑,这种反差这点时间很难找平,所以,2955点一带还真的有可能会消耗点时间的,那样的话,运行的时间就很难说多少了。

  后知后觉:市场总体趋于弱势震荡整理

  市场延续昨日二八分化格局,早盘二线蓝筹股拉动指数上扬,而中小创则依旧低迷,创业板领跌两市。今日市场总体上趋于弱势震荡整理。

  老乐:大盘转弱后风险控制成为第一要务

  如果大盘在多头格局中,买点合适不涨也可以拿几天,但现在不是处在那种情形中,目前的指数环境,要么不战,如果参战,则只参战不恋战。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香港证监会“夺权”港交所?

不论哪一个监管机构主导上市审批,提升港股市场素质最终仍需落实到企业管治的改善和规范中来。改革上市架构,在推动改革的漫漫长路中,只是第一步的尝试,未来无论法律条例的修改,监管和执法的加强,还是投资者教育的改进,无处不关键,也无处不艰难。

商务部为何棒打“美年大健康”

假如商务部这一大棒狠狠砸下来,不是打蔫了“美年大健康”,而是窒息了中国医疗市场健康发展的活化因子、消解了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市嘲供给侧”改革能量,中断了医疗服务市场多层次需求与多层次供给的有效循环。

华润才是结束万科宫斗的钥匙

很久以来,华润并没有太多的声音,可能是囿于央企的身份吧。但王石主动敲门来了,华润该如何表示呢?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快要打开了!

日元为何能成为避险货币?

半年来,日元对人民币的涨幅已接近30%,促进了人民币在没有对美元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有序释放了对一篮子货币的贬值压力,并通过改善贸易条件推动了中国出口的企稳。在日元币值趋稳之后,一旦美联储加息预期重启,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压力可能再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