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8日16: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军工股、信托概念走强,拉动沪指震荡上行重返3000点。随后两市热点逐渐降温,沪指冲高回落翻绿,3000点得而复失。午后开盘,沪指在低位维持窄幅震荡,以汽车、航空为首的二线蓝筹板块表现强势,沪指跌幅逐渐收窄,临近尾盘,沪指拉升翻红无奈3000点遇阻。

  股市风云:监管层送红包一定要会拿

  昨日大盘跳水急跌,监管层加强监管引发的恐慌杀跌,这种杀跌带来难得的机会,相当于送红包。

  石寿玉:周五再度反弹又是高抛机会

  短线要么空仓观望,要么超短线低吸高抛,做好止损计划。明天大盘冲高如果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爆发力、以及大盘放量上攻信号出现,建议以高抛为主,下周等下跌或下周等趋势明朗后操作。

  荷叶:价值股和成长股渐成燎原之势

  沪深两市探底回升。沪深300指数微涨0.09%,上证指数微涨0.08%,创业板指数跌0.73%,量能减少恢复到前期的平静。

  李正金:3004得失决定短线调整是否结束

  今天在周三长下影上半部分的震荡,与4月20日后一个交易日相似。周三长阴后,日内缩量小阳暂理解为下跌途中的反抽。

  金戈:如何应对这种“流氓”行情

  在这个市场上,想要真正做到赢家还真是比较考验功力的,我认为节前不太容易赚钱,但节后大概率还是上升周期。

  徐小明:抄底仍然是主要任务

  所以今天之后呢,如果跌穿长期趋势应该继续减仓。那么什么时候加回来呢?较大的分时线周期形成底部结构或趋势重新收回的时候。

  老乐:当前主要任务就是要做好风险防范

  周五只有出中阳线吃掉周三的阴线才会给出较确信的做多信号,这是有难度的。不要试图提前,提前会付出代价的。

  wu2198:会不会变成讨饭行情?

  最近很多机构和专家都说,中国股市七月份起,将出现一波吃饭行情。

  余岳桐:大盘转危为安了吗

  夏季行情从昨日开始已经进入了下半场。这个过程随着进入到八月而最终会结束。

  降维攻击:两大穴位 大盘点到就生龙活虎

  现在短线上是个关键的时刻,第一波反击冲到3003.23,但之前的低点是3003.45,好在调整的时间都很短,所以还有上攻的机会,但上面个关键的穴位一定要注意。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政治局会议如何抑制资产泡沫?

我们认为抑制资产泡沫可能重点指的是局部楼市价格的明显上涨,预计下半年不排除出台地方针对性的抑制局部泡沫的措施。增加劳动力市场的灵活性可能是针对劳动力成本上涨过快的现状,而降低宏观税负可能是要降低企业和居民税收负担,重点可能是进一步降低社保等方面的负担...

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分化

预计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会分化,对三四线继续去库存,对一二线房价大涨城市收紧房贷政策,比如深圳、上海、北京、合肥、厦门等,同时加强对国企拼地王现象的监管,土地市场有望降温。

A股玩儿啥都要有游戏规则

现在很多人想上市又不想排队,那就玩儿借壳游戏,想借壳又不想严审,投行诸葛亮们就想出各种花招搞重组,跟监管玩儿捉迷藏背后,都有一颗圈钱的野心。

换一个视角看民间投资下滑

原本高速增长的民间投资存在太多的泡沫。其泡沫的存在,不仅不限于以往对煤炭、钢铁及其他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的的追捧,也不限于对房地产的拥趸,还包括借实体平台投向股市、楼市及资本市场的“脱实向虚”行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