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5日16: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周二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表现相对强势,在军工、航运、钢铁、煤炭等板块支撑下一度冲上3000点大关,随后围绕3000点展开震荡;但题材股今日表现较为弱势,创业板高开低走,临近午盘时下挫一度跌近1%,随后回暖。午后开盘,次新股、水利板块走强,沪指在3000点上方维持窄幅震荡。

  何群荣:下半年突降两大看多信号

  A股虽然可以说暂时告别了熊市,下半年也有望上演一轮中期的行情,但是这样的反弹速度不会太快,可能是一波三折的。

  宋建文:为什么最近要追跌杀涨

  做大概率的事情,大盘已经脱离了弱势,指数只要不出现系统性风险,板块分化,个股分化,机会不会少。多点耐心,多多观察,多多总结,我相信我的粉丝们大多都是能在下半年赚到钱的。

  老怪:深成指虚位以待拉涨停

  明天中小创与次新,又会被带动得风生水起。不说水了,南方受水涝太严重了,阿弥陀佛,救救他们。

  股市平民:沪强深弱格局明日可能翻转

  万科A今天尾盘遭遇大单扫货,预计明天将开板,热点很可能会重新切换回中小创上来,沪强深弱的格局也将得到翻转。

  趋势:三大原因或引明天大盘回调

  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逢低做多为主,但不建议追涨。

  余岳桐:万科开板与大盘不期而遇?

  如果明日万科开板,将极有可能引发大盘的顺势回调。这一点,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

  第六感觉:大盘3000点后还能涨多高?

  只要消息面和政策面继续保持暖意,量能充沛的话,大盘接下来的攻击目标应该是年初熔断导致的非理性下跌时的点位,也即3500点附近。

  彬哥看盘:两大热点可持续关注

  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收复3000点,短期均线形成一个完美的支撑,创业板则是站稳2200点,技术上看市场接下来围绕3000点做震荡行情的可能性大。

  南山听风:3000点大战或仅止执黑

  估计多空双方仍将会围绕着3000点大关,展开激战!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仍系后市行情的一个主基调。 

  趋势之友:短期指标告诉你珍惜低吸机会

  如果指数要向上后面总体还是会走全牛行情的,而不会连续的走一边倒行情。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中国为什么没有奢侈品品牌?

“中国至今还没有一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高端产品还只够得上国际中端的水准。中国造得出一把刀,却造不出一个维氏军刀品牌,就是这个道理。”

中远集团被希腊愤青给坑了

面对政治风险,更加需要冷静应对。各国政体不同,政治风险的表现也不同。例如希腊问题,就是民意驾驭政府所导致的政治风险。走出去企业需要了解政治风险的具体问题,政治决策的流程和要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化解。

分析中国经济让我见证奇迹

在世界历史上,中国是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今天身在中国的你,正在以一种与身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一样的方式参与历史。在这样的历史中,或许对个人来说重要的是商业机遇,处于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前沿。

A股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

A股充满着金钱的诱惑,造假只有空前,没有绝后,投行的馊主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