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4日15: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周五早盘,两市在券商板块带动下一度冲高,但随英国退欧风险逐渐增加,两市冲高后快速回落。午间英国退欧成为定局,开盘后沪指快速下挫,盘中大跌近3%最低触及2807.60点,随后股指迅速反弹,创业板一度翻红并涨逾0.5%;随后两市降温并小幅回落,维持震荡。

  余岳桐:又到了国家队英勇护盘的时候了

  对于A股市场,接下来的问题就在于国家队的强力护盘能否扛过全球市场的大动荡这一劫了。从今日市场情况看,基本上扛住了第一轮的冲击。

  小小马哥:靴子落地 下周市场将重拾升势

  总体而言,外部环境对A股确实是有一定影响,但影响有限,A股市场还是该怎么玩怎么玩,投资者无需看的太重。

  胡云龙:真正的考验是下周

  仅从技术上看,这个位置没有诱空,很难大涨。原因很简单,目前的市场对场外资金没有吸引力,场内的人又都在盼望着吃饭行情硬扛着不动,典型的相持阶段。

  李海:英国脱欧对中国是利好

  中国可以借西方国家这次大宽松的机会,乘机逐渐回收流动性,提前上岸,让中国房地产等泡沫顺利着陆,也就是自次贷危机以来,中国可以利用这几次机会摆脱全球危机后遗症的困扰。

    股市风云:砸出本年度绝佳送钱机会

  今日砸盘的低点,属于可遇不可求的,可视为本年一次绝佳机会。A股运行自有自身规律,利空出尽后,仍将会沿着自身节奏运行。

  张欣:如何看待英国脱欧的影响?

  总体上大盘还是处于进行箱体震荡、进行阶段性底部盘整的阶段,现在不具备股指式回落的可能,但短期的量能背离,说明市场的短期风险并未释放完毕,今天的回落后应该还会持续几天。

  或渊:一小撮英国人的快乐悲伤了全世界

  英国此次脱欧事件影响虽然会得到一定的持续,但对于A股市场仍不构成趋势性的威胁,预计为抵消此次事件对人民币汇率的影响,央行短期将有所动作。

  趋势之友:靴子落地 A股下周能否绝地反击

  笔者认为指数跌下去后期还是机会大于风险,而且往下跌下去的话才能把后期上涨的空间给跌出来。

  金戈:下周迎接轰轰烈烈的收官战

  老话说,利空出尽是利好,在这,没啥可犹豫的,黄金坑已经砸出来了,下周,咱们持股待涨,迎接轰轰烈烈的收官战。

  楚风:欧美日地震 A股在震外

  A股其实根本不用操这个心,因为英国是地震中心,欧美日是副中心。而A股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波及,没有必要弄得这么紧张。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境外消费太多会导致经济下滑

如果服务贸易中进口大于出口,甚至是巨额的逆差,则表明中国相当大的服务,包括连带的购物等,没有在中国内部消费,而是在国外得以实现。国内向国外漏出的消费需求规模越来越大,成为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很强的一个下拽力量。

中国经济腾飞要学学三位老司机

美国式的开放、多元、包容,日本的精细化管理,以及德国精准调控市场经济的各种措施和制度,应该是中国经济继续向上发展所必修的三门功课。

我国过去辉煌的基础正在被掏空

站在最高的第五层思维,才能看到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所在——我们正在丧失过去几十年赖以成功的基矗与它比起来,经济增长减速、债务高企、银行坏账等这些人们日常谈论的风险只是癣疥之疾。

退欧是市场矛盾激化的导火索

当前市场的矛盾深刻,随时都可能激化。民粹主义的抬头,无论是英国的退欧还是美国的特朗普,都反映的是在增长放缓、货币政策濒临失效、资本回报下降的全球经济里,不同利益群体对资源争夺的表面化,以及底层人民对自身的政治诉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