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指开盘后围绕2900点展开争夺,但稀土、锂电池等前期热点板块大幅回调,两市小幅拉升后开始震荡下行;午前两市跳水,沪指盘中跌近1%;午后开盘,两市在虚拟现实等概念带动下逐渐回暖;盘中军工股涨幅扩大,乐视网(46.900, -0.10, -0.21%)、掌趣科技(10.220, 0.08, 0.79%)等创业板指标股也相继拉升,创业板一度翻红,板块轮动极为迅速。

  玉名:拉锯战愈演愈烈 主力按兵不动

  振荡行情是没有多空方向而言,指数整体在大的2800-2950点区间振荡,重心是在2880-2910点,涨跌都不是方向突破,所以盯紧中线价值股。

  老怪:周五或将大涨五十点

  经过长达一周的整理期,很多题材类个股开始重新恢复到反弹的起涨时间点,尽管周五面临周末,但是不约而同的个股技术反弹点会共振出一个红色的周五来。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再次凤尾开花

  今日又走出来明显的压盘整理走势,技术上的意义是让5、10和20天线进一步聚合,这是凤尾开花前的标准动作,不出意外的话,大盘周五和下周一两个交易日,会现凤尾开花启动的标志阳线。

  彬哥看盘:一大看点周五揭晓

  周五将有一大看点将会揭晓,那就是周线能否顺利收阳,一旦本周周线无法收阳,那么接下来市场继续寻求底部支撑将会成为大概率事件,因此需要大家密切关注周线最后的结果。

    丁大卫:大盘就等明天消息面明朗

  明天如果脱欧,估计是低开走高,不脱欧,高开走低,但是明天的最后结果要到下午2点之后才能全部知道,所以上午也许是继续窄幅震荡,下午等消息面明朗后,再度拉升的概率比较大。

  黄家茶社:A股反弹让美股撞了一下腰

  大盘的下跌仍是一种盲动震仓行为,只是机构投资者借机洗盘的行动,并不会有持续下跌的基础。

  金戈:明天的精彩大战 准备好

  今天多头几次跃跃欲试后来都无功而返,老大不发声,其他的热点就顾虑比较多啊。但是好在,20天均线之上,那么就依然持股吧,暂时忽略一下短期波动。

  wu2198:周五股市会不会变盘

  即使是变,也是区间选择方向而已,暂时还没有特别明显的空间。所以,当前投资者应该做的一是控制好仓位,选择好一自选股。

  常长斌:反向操作应对周五变盘行情

  如果周五大幅高开甚至冲高可以适当降低仓位,如果低开再度探底可以适当增加仓位。

  一和家家:红周五期望值不宜太高

  大小盘指数处于涨跌两难的夹缝中,就沪指、创业板指日线形态来看,周五收红概率大增,但大盘要想一举收复60日均线似乎有点难。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英国退欧公投不过是一出闹剧

英国退欧公投最终的结果是英国留在欧盟,因为英国统治集团会有大量的方法来绕开规则,造成投票结果正式或实质上利于英国留在欧盟。

利率市场化不能一放了之

中国金融体系仍由国有金融机构主导。在国有机构占主导的环境下进行利率市场化是前所未有的。在任何情况下,数量众多而且多元化的参与者群体都将促进价格发现。这意味着中国有必要加速推进国有金融机构改革。

最好离那些吹牛逼的分析师远点

学好文武艺,卖与帝王家,作为分析师的祖师爷,诸葛亮正在杀死A股。各种赤裸裸的诱惑面前,分析师人人都想当诸葛亮,削尖脑袋都要炮制各种概念,信誉、操守都成了抹布,长此以往,A股独立信誉何存?

万科华润股权之争不如共谋发展

发生在万科与华润、宝能系之间的这嘲股权之争”,完全得不偿失,其结果可能是“三败俱伤”。与其过于纠结于谁做第一大股东,倒不如三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谈谈合作事宜,一起共谋发展大计,而不是相互设防,谁“吃”掉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