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1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指遭券商股的带领下一度拉升站上2900点,然而题材股接力不继,两市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前再度回到2900点下方;午后开盘,两市延续弱势再度下探,虽然次新股、高铁板块盘中启动助两市反弹,但随后锂电池、稀土、白酒等热门板块扩大跌幅,两市于尾盘跳水,创业板跌超1%。

  股市风云:大盘仍然安全反弹趋势不变

  该雄起了A股,大主力刻意主导慢牛不能总是压制盘口,该突破就要主导突破,否则就是舍本逐末了。

  常长斌:周三股指将探底反攻

  虽然周二尾盘出现了快速跳水,但整个市场自然跌停的个股数目只有两家,说明目前市场情绪相对稳定,没有出现恐慌盘。所以综合来看,目前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南山听风:虎头蛇尾的行情说明了啥

  多头在市场调整还不是很充分的情况下,意欲借外围市场的造好而利用券商等板块强势冲关,似有点急功近利,欲速则不达之憾。

  小小马哥:聪明的投资者到2800点附近再低吸

  短期来看,市场反弹行情或已告一段落,对投资者来说,短期宜逢高减仓,尽量将控制风险置于首位,聪明的投资者今日落袋为安后,到2800点附近再低吸。

    玉名:三点看懂逗你玩的诱惑行情

  从消息面敏感事件来说,远没到所谓“出尽”的阶段,不确定因素很多,今儿尾盘的快速跳水,也说明了市场心态的脆弱。

  一和家家:高价股杀跌不是好现象

  中科创达通合科技等高价股放量杀跌不是好现象,一方面,这意味着近期炒家开始反手做空套现,另一方面,百元股和高价股大面积放量杀跌预示着市场整理估值水平有可能再下一个台阶。

  狙击手:七大因素致市场高开低走

  当前不是市场头部,目前的点位已经是相对底部了,六月份各种利空释放之后,七八月份的利空就很少了,大盘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已经较大,再次调整空间也有限。

  金戈:一句话告诉你现在的A股投资逻辑

  投资者可以重点跟踪的方向,就是沪深两市小市值的科技股,这是全年热点的所在,务必要上心上心再上心,结构性的行情不好把握,你别老在“结构”之外。

  股民大张:做好迎接机会的准备

  今天的冲高回打就是空方打压的最明显现象,而这里的回打随着中长线时间窗口的到来,明显是好事,这里一旦出现向下的突破,就是最好的低吸机会的来临。

  黄家茶社:A股正酝酿惊动世界的大行情

  大盘在技术走势上仍处于空头状态,一根压顶的60日均线足以吓退散户投资者全力做多的热情。其实在市场消息面,A股市场却正在酝酿着一波大行情。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