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0日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周一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震荡下行,创业板迅速跌超1%。随后逐渐企稳并维持震荡,临近午盘,券商、OLED等概念板块拉升,助推两市跌幅进一步缩小。午后开盘,两市延续窄幅震荡,次新股等概念表现抢眼,稀土永磁等前期强势概念今日午后再度表现,结构性行情凸显,沪指最终在板块轮动效应下翻红。

  荷叶:股市将在崇尚价值成长中震荡上行

  大盘在重组新政的多次洗礼之下,在多次震荡中逐渐走向成熟,行情会在抛弃重组股僵死股问题股,崇尚价值股成长股的大潮中,将多头行情一步步推向前进。

  小小马哥:短线获利者可选择落袋为安

  由于市场成交量始终难以突破,今天量能又出现萎缩,技术上看,这种走势较6月初走势较为相似,后市难免在盘整几天后再度回落。

  老怪:多空大决战或就在明日

  本周最后一启不确定性事件,即英退欧的公投迟早会水落石出。因此,市场应该是等不及周四出台的。这样,周二就会上演多空大决战了。

  山东虎子:二次攻击平台将捅破3000点

  这次在第二次中阳线的带动下,出现3天高位蓄势,综合周线 月线 政策 看,第二次攻击平台 具有极强的攻击3000点的动能。

    丁大卫:大盘上下两难就一个原因

  其实,大盘跌不下去涨不上去就一个原因,就是没有新的增量资金进场。

  股海光头:短线继续关注前期热点

  现在是连续三个交易日在20日均线上方运行,短期股指需要做一个方向性的选择,光头看的方向是向上。

  花荣:历史数据悄悄告诉你?

  1、今日大盘:盘整;2、下个交易日感觉:盘整;3、短线操作计划:固定收益为主。

  周尧:A股洗盘震仓要忍住

  市场避险情绪有缓和迹象,市场人气有所集聚,个股也有超跌反弹,调整后上攻的预期,加上不少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喜,下半年也处于政策的出台、实施期,各种利好消息也值得期待,“七翻身”有望如约而至。

  盘古开天:明天进入非常重要时间窗口

  大盘还是表现出结构性的强势格局,虽然大盘依然整理,但是结构性还是非常火的,所以在典型的结构性行情中,这应该是很好的赚钱格局。

  旺仔:不必等到暴涨后才后悔

  明天如果不能顺势上涨的话,我会减仓一部分,这点位,不上就会下,有必要给自己留点余地,真要下了,也还有钱再买。就算是赌,也不必一把就把筹码全部押光。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万科管理层在践踏市场规则

固然,万科管理层的职业道德一直以来令人钦敬,但现代经济治理靠的是体系的力量而不能依赖管理层的道德,在万万千千向万科学习的企业面前,万科更需要展现治理体系的力量,而不是践踏这种体系。

离开欧盟只会让英国的境况更糟

脱盟将为英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成本。旷日持久且必定严苛的分离程序所导致的不确定性和破坏会抑制投资和增长。永久分离会减少贸易,外商投资和人口迁移,从而对竞争力,生产力增长和生活水平造成负面影响。

若英国退欧哪些资产会贬值

整体来看,美元资产跑赢欧元资产跑赢英镑资产。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贬值10%,欧元及其他欧洲货币也会受到负面冲击;黄金和债市等避险资产短期将受到追捧,欧洲股市可能有10-15%下跌空间,金融股冲击最大;相对看好美国和新兴亚洲股票市常

赵建国在南方电网这些年

国企领导者的角色本身就包含着某种矛盾,他们的职业生涯走向往往是身不由己的,个人和企业也没有资本纽带,但又必须为企业计长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