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4日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短暂翻红,盘初两市现过山车行情,指数快速翻红后又跳水翻绿,随后三大股指维持震荡,临近午盘沪指再次翻绿。午后开盘,在券商、银行股的强力带动下,两市迅速翻红。盘面上,题材股较为活跃,两市逾千股飘红。

  小小马哥:大盘能否反弹 此事至关重要

  本周A股迎来多事之周,其中包括A股能否纳入MSCI、英国脱欧公投、美联储议息会议等七件大事,或许在机构看来;魔咒跟多是巧合,而A股的杀跌,背后依然存在逻辑利空。

  股海光头:继续关注三板块龙头个股

  从今天的盘面看本周指数需要缓慢震荡向上,考验20日均线能否带量突破的时间关口。下周三以后才是变盘的时间点,股指将会再次选择方向。

  或渊:A股入明晟已被国际大玩家操纵

  此次A股入明,无论从炒作交易角度还是对其过程的有效控制,A股只能任人摆布,没有一点话语权,这是很被动的。

  永新人:大股东出来的时候小股东别进去

  散户朋友们可能没办法搞清楚上市公司的经营情况与财务情况,不过可以记住一条,大股东出来的时候,小股东最好别进去。因为这里面没有紫气了,只有晦气。

    常长亭:一夜惊悚后又有一批新明星股

  昨天的一夜惊悚还未缓过神,今天又是一个无眠之夜,MSCI近两年这个夜晚总是干扰着大家。批复加入还是暂缓批复明天就能再现。

  金戈:主力大动作 挖了个黄金坑

  跌多了自然有反弹,同理,涨多了自然也是要跌下来的。如果沪指2800--3000的振荡区间还在,那这个股市法则就一定会奏效。

  wu2198:逢低买进最赚钱的袖珍股

  每一轮下跌,市场都能洗出一批优质袖珍小盘股,而业绩高速增长、股本小的袖珍股往往是大盘回稳之后的黑马。

  李正金:平常心看待A股纳入明晟这件事

  市场交投清淡,人气涣散。最主要因素还是对今日晚间A股纳入明晟指数的变数可能。其实从小长假期间相关官员的谈话或可觉察到此次可能又会黄了。

  佛佑:风险中酝酿更好机会

  大跌反而能酝酿出更好的建仓的点位,不用盲目的悲观,市场迂回前行,时间换去空间。

  南山听风:大盘真的止跌企稳了吗

  在影响近期大盘的一些不定期因素还没有真正消除掉以前,市场可能仍将会以弱势震荡调整的方式,来设法度过当前这段时光。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中国贫富悬殊的拉大势在必然

在经济转型和长波段的货币量化宽松时期,证券化投资将成为未来中国最重要的财富分配方式之一,贫富悬殊的拉大势在必然。

奥兰多恐袭会将英国推出欧盟么?

发生在7000公里外的奥兰多市恐袭事件被英国“脱欧”阵营借题发挥,在推特上鼓励人们“脱欧”,以避免“奥兰多式暴行不久后在英国上演”。这给9天后的英国"脱欧"公投又浇了一桶油。

一汽股份未来前途更加渺茫

一汽股份解决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同业竞争的最佳途径(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途径),应该就是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但随着2016年6月28日前解决同业竞争承诺的落空,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已经随之基本成为泡影。

伟大的中国泡沫已破灭一周年

投机市场的根本在于市场参与者对投资标的的无知,以及投机者对市场情绪转变的关注超过了对未来资产收益率的合理估计。当市场的幻想破灭之时,之前过度乐观和超买形势而产生的破灭力量将会是突发性的、甚至是灾难性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