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31日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指基本平开,盘中金融股、稀土永磁等各大板块集体爆发,带动沪指一路高歌猛进剑指2900点,临近午盘,沪指在高位维持震荡整理状态。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上攻,于13:20左右站上2900点,互联网金融板块、次新股均迎来涨停潮,随后两市持续上扬。

  丁大卫:放量中阳预示一轮行情蓬勃而出

  今天下午量接近上午,不像诱多,就是昨天该跌不跌后,多头敢于发动一次进攻,行情还是刚刚启动,所以现在的点位还是安全的。

  何群荣:大盘放量长阳的战略意义

  大盘虽然反弹压力重重,特别是前期高点3100附近压力最大,但至少目前已经解除了风险警报。

  荷叶:长阳转势确立 后市六点概要

  大盘长阳转势或将已经确立。大盘长期横盘之后今日长阳拔起,技术上看有长阳转势的转弯意义。我们预期,后市震荡难免,但趋势向上可期。

  江濡山:A股突然发力关注四点

  国家政策层面,采取了“无为而治”的策略,一改盲目救市的做法,使得市场开始恢复所谓的“新常态理性”,投机者无所适从。

  股海光头:别着急 还有进场机会

  压力的动能今日大幅释放,而反弹的缺口已经打开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宽幅震荡了,别着急,宽幅震荡还是有进场机会的。

  趋势之友:指数如期变盘后市看高到这里

  今天指数顺利拿下5月9号的跳空缺口,离上方60日均线已经近在咫尺,明天要先看60日均线这个小压力位。如果,明天能突破站稳的话,后面就先看高到3000点附近。

  李海:满仓买入才是正道

  有了这个长阳,我觉得2780点的底基本不会破了,未来只要敢调整,就敢满仓买入。我心理第一买入点2860点。

  常长斌:别不信了 周三做T好机会

  由于周二股指大幅拉升后积累一定的获利筹码,周三出现震荡的概率较大,震荡行情也是做高抛低吸的好时机,投资者可以根据手中的个股去做T,这样可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空空道人:大大阳给我带来了啥?

  明天,不多说了,站稳2935点继续看高,不能站稳,就注意板块个股的轮动机会。

  投机少爷:大盘选择向上突破

  今天人气很强,必然会延续到后市,后面几天,是可以坚定做多的。盘整突破之后,一般会有比较好的延续,要耐心持股,跟随热点,大盘这次突破还是非常强的。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占比低?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中等收入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和发展。但是从整体来看,即使按照较低的标准,我国的中等收入群体所占比重也仅有30%左右。而在1980年代的社会调查中,在美国就有66.7%的居民认为自己属于“中产阶级”,在瑞典这一比例是75%。

英国脱欧影响欧盟地缘政治格局

大家并没足够重视英国离开欧盟在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后果。欧盟是每个成员国政府在各个层面相互沟通的平台。这样一个关系网到底有多重要无需赘言。

农村土地流转需要解决三个问题

农民是想让自己的土地流转出去的。但是,由于对流转收益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土地归属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是否被改变的担忧,以及对经营大户甚至地方政府的不信任,让他们会对土地流转产生思想上本能的抵触。

复原乳真的那么可怕吗?

建议食药监总局尽快组织复原乳监测,加大全国各地复原乳的检查力度。各大企业也不要犹抱琵琶半遮面,该标注的一定要标注,否则就是欺骗消费者,最终也会被消费者唾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