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两市周五整体维持震荡态势,个股涨跌互现,盘中两市几度下探并出现快速反弹。午后两市在深圳国资改革、家电、OLED等板块带领下一度冲高,但临近尾盘时迅速回落,创业板跳水跌近1%。

  荷叶:当前股市布局成长股为上策

  目前这种盘局还难以断定何时结束,但中小盘成长股无论是盘局中,还是大盘启动后都是赢家。

  王大彬:六月股市将会是波澜壮阔

  大盘从去年六月调整至今时间已近一年跌幅也快近半,在目前位置恐慌没必要,后市很难再向下演变成新一轮股灾。

  玉名:无量行情最忌“折腾”

  因为持续地量的原因,短期多空维持动态平衡的博弈状态,没有新的突破,行情也没有大的改观,既不能靠之前那样急跌砸盘形成机会,也没有反弹突破吸引场外资金的动作。

  老乐:多空大决战或在下周一展开

  作好周一应对,如果周一向上突破信号出来之后再做多,而且会是比较重要的做多信号点,如果周一信号不明,那本周五的个股要力争出局。

  股市风云:横盘蓄势越久未来行情越大

  大盘已经处于关键时点,如有利好,直接启动;消息面正常,继续盘整再酝酿突破。不管如何,有一点是确定的:大盘向下没有空间,向上突破3500点今年目标不变。

  空空道人:还有法规在盯盘(收盘)

  大盘能看好吗?那就得看看周一能确认站稳2825点一带不?为啥这个点位?那就看看15K的前面的整理换手最多的是哪个地方?

  叶檀:A股散户终于死了心了

  现在换手率到两年低位,就埋怨国家队,抱怨经济,何必呢,股市本就妖精多,但妖精经不住时间的检验。

  何群荣:A股一个新的积极信号正在出现

  就大盘来看,2600-2800是一个较为坚实的底部区域。乐观的话2800还是有希望逐步企稳的,即便有一些极端或者突发的大利空,2600也是一个下跌的极限。

  彬哥看盘:市场问题出在了哪儿

  由于市场本周依然是一个不死不活的市场,因此下周围绕2800点的争夺将会出现。

  余岳桐:五穷六绝今年怕也不会例外

  你当然可以寄希望于郭嘉队的继续护盘,但面临诸多的不确定性,我们很难在外围市场一片风声鹤唳之时仍能独善其身。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