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3日15: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周一早盘,沪指微幅高开,盘中特斯拉概念爆发,带动沪指走高,随后沪指在高位窄幅震荡。午后开盘,沪指继续维持震荡盘整态势,两市成交量有所放缓。截至收盘,沪指报2843.65点,涨幅0.64%,深成指报9918.16点,涨幅1.03%,创业板报2098.23点,涨幅1.59%。

  股市风云:在底部要学会把钱换成筹码

  越是到这个月末,行情越会走强。目前A股市盈率比“解放大底”还底,一定要学会在底部区间把资金变成筹码,不要做反了。

  常长斌:两方面重点关注本周行情

  其中有两大问题要重点关注,首先成交量的问题,市场回补缺口必须要有成交量的不断放大作为支撑。其次是时间窗口的问题,本周四前后是重要的时间窗口,要重点关注股指变盘的可能。

  寂寞青山:当心明天市场翻脸

  在五月走势预测中,指出了五月的顶部时间:5月4日,随后市场快速下行沉默至今。连续两根阳线给市场带来了些许希望,不过此时需保持警惕。

  佛佑:大盘企稳进入反弹周期

  大盘在震荡磨底阶段企稳,技术信号开始转好,有助于场外观望资金加速流入,从而发展到重回3000点的结构性行情。

  或渊:没有了5.19 A股才会长路兼程

  如果场外增量仍无法大比例流进实体性的蓝筹股,那么可以预见的是,管理层可能会祭出注册制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的杀手锏。反之,一旦真正能进入一种结构性的分化,A股才会有长期走好的基础。

  金戈:苏醒吧 一大波牛股正在靠近

  天属于反弹上涨的阶段,属于小级别的量价齐升,从这个层面来看,短线,我们仍可稍微大胆一点,这是好的现象。

  杨德龙:三大指标显示A股正处底部

  A股的定价就从来没有对过,一直在纠错,涨幅过大,开始纠错,却矫枉过正,而目前就是处于跌过头的状态。

  丁大卫:指数空间不大 精选个股是王道

  现在大股东减持猛于虎,同时又没有新的增量资金进场,所以大盘指数继续拉升的空间不大,但同时个股热点层出不穷。

  古禅:涨跌思维不要过于惯性

  股指目前仍属于维持2800点的平台整理,今日概念股的活跃略有增加,大盘明天还会继续反弹。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难以大涨

  很多的投资者跌怕了,因此一有反弹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减仓,这给市场上涨无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