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9日15: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受昨日大跌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不过由于昨天大盘杀跌后市场做空动能锐减,今日市场可谓强势反弹,题材股全面爆发带动沪指拉升,沪指持续在红盘高位震荡。午后开盘,稀土永磁板块大涨,临近14:00,沪指受大金融板块的拖累,上攻2830点承压回落,随后震荡走低翻绿。

  股海光头:2800点做好波段为上上策

    2800点是近期市场的平衡线,跌破2800点将是机会,在量能没有得到实质性改变的情况下,冲高就可以考虑出货。2800点是反复磨底的过程。

  空空道人:身体弱越来越不撑时候了

   这个假阳线所在的位置有点尴尬,对于后面的走势很不好预判,只感觉要躲避明天一个低开的阴线,阴线不大都显得很不好看,大家就防备这一个就是了。

  小小马哥:警惕市场再次向下变盘

   目前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尤其是具有资金优势的主力频频高抛低吸打乱投资者操作,而在增量资金迟迟不愿入场的状况下,如没有重大利好推动,多方要想组织起有效的反攻,已是难上加难。

  闵非:震荡过后应还有反弹

  从形态来看,由于周三留下的跳空缺口未被回补,因此后市仍有继续回补缺口之欲望。

  老怪:大蓝筹是股市永远的伤

  中国股市不行,就是大蓝筹不行;大蓝筹不行,就是背后操作操作控制大蓝筹的人不行。

  道易简:为何没有出现5.19行情?

  目前跌幅超过“5.19”时调整的幅度,但时间还不足,主要是目前的技术状态还没有止跌的迹象,就目前跌幅45%看,是在熊市之中,这也是难有“5.19”行情的一个原因。

  股市风云:中国股市定位出现偏差

  对于中国股市的定位,应该放在经济转型的战略角度上,而不是任由其低迷下去。不能一面发新股融资抽血,另一方面又让股市流动性继续缺失。

  首山:震荡反复中重心或将下移

   大盘低开后回升,出现小幅反弹,但是成交萎缩,反弹乏力,尾盘又回落,最终绿盘收市。从形态、均线、趋势看,后市还将继续震荡反复走势,震荡反复中重心或将下移。

  玉名:小动作频繁 但缩量反弹不可靠

  面对这样相对复杂的行情,投资者就盯紧量能指标,如果是一波像样的行情,绝不会是缩量的反弹,一定会有放量出现,否则就是诱多。

  投资舆情:大盘跌跌不休会跌到哪?

   综合来看,下跌第一目标位2600点,如果到时基本面平稳,可能还会在这里折腾个一年半载的,用时间换空间。如果基本面不平稳,如债务或汇率再承压,则要奔第二目标位去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股市进入充分释放风险的新阶段

经济和股市同时结束了之前依靠外力的“抵抗式反弹”(经济依靠强行加杠杆、股市依靠国家队,但都后患无穷)而进入了一个过渡阶段。在这个新阶段里,经济和股市都会充分释放风险,承受短期之痛也自然不可避免。

造假在A股就没有断过

很多人现在都懒得造假,老板一高兴,说停牌吧。干嘛停,就说重组呗。股民一听,兴奋啊,开盘追进去。股票涨了几天,老板一看,韭菜进来的差不多了,马上再次下令停牌。过一阵看到大盘指数不错,开盘来了一句:不好意思,重组没搞成。

供给侧改革政府如何“有所为”

政府起作用的时候,要有所不为有所为,有些事情不能干,不能直接组织融资,直接操办项目,不应该去指定技术路线。官员怎么能知道哪个技术好?不要说他们不知道,企业家其实也不知道。这都应由市场决定,由市场判断。

被削弱的全球金融防御体系

如果今天要爆发金融危机的话,其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可能会比以往更严重。当然,由于各国央行会迅速使出一连串市场运作来对任何冲击做出反应。但在危机的情况下,各国央行可以用来防止通缩和实体经济崩溃的工具其实受到严重制约,尤其是在当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