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8日15: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周三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震荡走低失守2800点,临近午盘,沪指在2800点下方维持低位震荡。午后开盘,初期市场情绪极度低迷,沪指维持弱势震荡,随后券商板崛起,带动沪指冲高,无奈上方抛盘过于沉重,板块迅速回落。临近尾盘,银行板块拉升护盘,沪指重站2800点。

  杨德龙:说千点大反弹错了为时尚早

    我们是看全年的,现在还有半年时间,所以现在还不能说预测错误。随着市场信心逐渐恢复,下半年还是有机会收回年线。

  楚风:大盘弱势震荡还将有机会

   虽然收回了2800点整数关,但是从整体局面看A股弱势震荡的格局依旧没变。520之前应该以这样的走势为主。

  老渔民:抑制借壳炒做对A股是幸事

   中国上市公司是稀缺资源,虽然创业板不能直接被借壳上市,但是中国人的精明之处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经常有人玩出曲线借壳的事来。

  金戈:明显挖坑 孕育过后就是爆发了

  什么不连续缩量了呢?因为在这个时候放量吓吓小散们,然后呢,再测试一下这里到底能不能作为底部。那么今天试验完了,以后呢,我是觉得后市还会缩量,然后才会有新的行情启动。

  股市风云:总想买在最低易错失大机会

  周线五连阴且呈明显三角形缩量,是千载难逢的建仓良机。用阴线买入法搞定,且不要有想抄在最低的非理性想法,并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和风格偏好适时动手,就会迎来最牛的拉升。

  黄凡:A股下跌究竟是谁的“阴谋”

  下跌的根本原因就是二级市场的A股太贵了。正因为贵,才有中概股要一窝蜂回归参与圈钱,否则,到美国圈老外的钱不就得了吗?

  南山听风:“忽悠式”跳水释放何种信号

  今日大盘的下跌,似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来自盘中的跳水更像是个“忽悠式”的动作。故,当考虑大盘假摔这样一种可能性——至少相关的蜡烛图信号或多或少地证明了这一点。

  珺沧海:谁都无法阻挡股市趋势

  当前A股最大的风险是股票太贵,如果股票足够便宜,不需要护盘、不需要鼓动,投资人自然会蜂拥进场。

  余岳桐:2800点保卫战能打赢吗?

  我们必须承认,国家队很努力,但我们同样要看到,国家队很无知——靠强行护盘来保护市场的做法本身就很不职业。

  wu2198:大盘即将迎来一波上涨

   对于当前,我给大家的策略是: 1.长线帐户维持半仓策略不变。2.短线帐户参考2806区域维持满仓操作。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经济数据掩盖了结构性矛盾

我们今天对中国经济的认识,必须要从总量的数据转到结构性的矛盾。所谓的CPI并不能反映中国真正的通胀情况。我们谈通胀不能只谈那几个行业,不能只谈传统制造业,不能只谈工业产品,不谈老百姓的生活。

在迪拜做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做金融生意的,首先讲究的就是要扎堆。机构越密集,人所越旺越好,越容易沟通信息和促成交易。在这一点上,迪拜算是做得非常成功的。迪拜很清楚,金融生意说到底是人的生意,你能想办法把这些做金融的人留吸引住,生意是不会不来的。

工行买下伦敦神秘金库为哪般?

作为世界资产最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麾下的工行标准银行昨天宣布将收购巴克莱银行的金库,成为第一家在伦敦拥有自己金库的中资银行。在伦敦业界看来,这再度提升了中资银行在伦敦金融城的地位。而伦敦老牌的几家金融大鳄,都在相继退出大宗商品交易市常

乐视下一步就是要上天

2016年的春天融资最火的莫过于乐视体育,那都是投资人挤破脑袋都拿不到份额。现在,乐视的老板贾跃亭已经靠体育、电影等多个PPT搞到上百亿的资金。下一个PPT会是什么业务呢?掌柜的猜是造火箭。真不是开玩笑,贾老板趟过令计划那条河之后,下一步就是要上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