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2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2日消息,周四早盘,受昨日叫停跨界定增利空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均大幅低开,盘初沪指即跳水失守2800点,盘中电力改革股拉升,随后带动沪指探底回升收复2800点,临近午盘,沪指震荡走高。午后开盘,OLED、锂电池板块爆发护盘,沪指两度冲高翻红,然而上攻乏力,尾盘沪指跌幅收窄。

  股市风云:股市千点大反弹真的有

   今日大盘破掉2815点之后的诱空,是出手的最佳时机。在19日前正式变盘开始之前,应该还有一到两次杀入机会。

  楚风:新一轮3000战役正在备战

   在上证指数逼近2800点区域之后,市场的做多情绪有所增加,新一轮上攻3000点战役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中。

  张中秦:不要幻想 新一轮下探已开始

  这轮下跌将是最后一跌,将跌出“新牛市的起点”,且年内就会完成。这个“新牛市”的定义是沪指将突破历史高点6124点。

  彬哥看盘:大盘杀跌的真相是什么

  纵观今日市场,其走势再一次的让无数不知情的投资者冤死在早盘跳水所挖的坑里面,从全天的走势看,传闻是最大的影响,为何管理层对传闻没有一点的表示和说明。

  小小马哥:市场已进入主动买套时段

  目前空方杀跌的条件已近尾声,一是2815点缺口已补,二是2800点已破,三是2772点已近在咫尺,笔者维持原判观点,市场破掉2772点就进入主动买套阶段,风险释放已近尾声。

  黄智华:补缺和时点见效应或将回稳

  近期中小创等股票跌幅大,特别是“壳资源”题材股近几日受市场消息影响跌幅较大,部分绩优成长股逐步走强,这或许是A股市场开始转变投资理念,逐渐向成熟市场靠拢的表现。

  老乐:还有一种潜在风险需防范

  今天至收盘为止给出的仍然是小仓尝试信号。或者空仓观望也不过份。如果周五继续反弹,且能收盘在五天均线之上,可参与性会稍大一点,这个位置还不排除再来阴线袭击的可能性。

  玉名:红周四显露第一支撑位的重要

  市场期待的还是一根放量的中阳线来扫去阴霾,这样配合下影线就能够摆脱颓势,所以周五市场能否走出这样的走势是关键,投资者也可拭目以待。

  空空道人: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运作

  大家要考虑昨天的阴线和缺口,这样这个阳线就显得不可以太大了(其实尾市的走翘不如不翘的好,要是能收盘看得出来比阴线矮就更好了),这种结构,明天应该继续一个反弹阳线。

  金戈:我仍坚定 离光明又近一步

  热点机会:低估值,涨价两路劲旅,典型代表是稀土永磁和特斯拉概念的新能源品种。电力板块也属于估值较低,中长期滞涨的品种。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

Ӫɽ˰ѹ

ӳӪгжвƷļ۸ãͬʱרҵϸ߹Լ۱ȣ⽫߱߼򣬶ͷеߵDZӰ졣

ƽ

ҫ¼´漣

ҫִǰ¼ӢͳʱڣֻΪתó׸ۣؾùӶ70-75%ͶռGDP80-85%ýṹһΣҵˮƽͺҫִ¼ʵ˴ӵһĿԽ

̩

йøĽ?

ܹ˰һڣйжҵܹٷֵʳɱйҵ1.5ڣѵѸٷصĹɱܹ20%йжҵŤΪӯ

Ϣһһ·

ڶҵ򣬼Ӵ󿪷ϢݵȣԲ޴󾭼Ч棬ⲢֱָӷϢIJЩѵĹϣɱҵṩ¹IJҵ츣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