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6日15: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周五早盘,盘初沪指小幅下探后快速走高,冲破3000点。好景不长,在壳资源、通用航空等板块的拖累下,沪指震荡下挫翻绿。10:30左右沪指跳水急跌。午后开盘,沪指在低位维持弱势震荡,临近尾盘,券商股出现异动,山西证券率先翻红,然而无力护盘,沪指继续下杀。截至收盘,沪指报2913.25点,跌幅2.82%,深成指报10100.54点,跌幅3.57%,创业板报2129.19点,暴跌4.27%。

    钮文新:唯有中国股市存在上涨理由

  中国股市的机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绝无仅有,毕竟上述不利方向的问题正在获得解决。现在,需要的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张道破恶人天机的“嘴”。让中国的市场信息透明而有效,让正能量回归舆论主导地位。

  wu2198:再跌就是大买机会了

  按目前市场环境看,虽然管理层乐意看股市向好,而且还有养老金入市预期,但是市场上上市公司大股东疯狂减持和技术面等回撤重要支持的因素,会迫使我们继续步步为营。

  晓雨闻铃:若颈线有失则向下空间洞开

  如果能守住颈线进一步上攻,则可看做是C-2反弹浪的延伸;如果跌破颈线,则可以看做是C-3主跌浪的开始。从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的角度考虑,无论如何是应该谨慎加谨慎的。

  林之鹤:大盘反抽失败 重要防线失守

  从技术面来看,似乎更能解释大盘下跌,从周二大涨后股指便接近3000点和20日线的双重关口,但区区几个点的空间连续几天就是上不去,可见市场存量资金无心往上打。

  珺沧海:国家队为什么不护盘了

  今天盘中没有护盘迹象,一是没有启动蓝筹拉升指数,二是技术低点没有像样的反弹。国家队放弃护盘了吗?

  股市风云:谣言让A股闪了一下腰

  关注周末消息面变化,目前最好的办法是采取有效手段让大盘以最快的时间收复失地。如消息面真空,大盘也将在5月10日和19日前后产生历史性低点。

  淘气天尊:养老金再次让市场奔溃

  今天行情重回上周低位平台,现在对于下周行情还不能做出什么判断,今天收盘后到周日,密切关注一下消息面会不会有什么消息出来,总之跌成这样了,就没有必要恐慌了。

  股民大张:拉开了五月大振荡的序幕?

  如果不有效破60天线,后市还有反复的机会,所以这里的下跌依旧拉开五月大振荡的序幕,但有效展开还需要下周初的确认。

  老渔民:3000点成为了反弹极限?

  目前国内企业杠杆率过高,急需要健康的证券市场来疏导,如果市场长期熊市,这个目的肯定无法达到,所以现在市场也很难深跌下去,因为一大跌就有无形之手来拖底。

  丁大卫:对市场两个重要消息的逆向思维

  养老金入市是利好吗?养老金不是解放军,他们不是到市场来送钱的,这是养命钱,必须增值。那么,他们进来是赚谁的钱?还不是现在市场存量资金的钱吗?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