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4日15: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4日消息,周三早盘,沪指低开高走,在酿酒板块的强势带动下两次冲击3000点,但上攻乏力未能突破,随后沪指维持震荡整理态势。午后开盘,沪指在航空股护送下震荡拉升,到14点左右终破3000点关口,然而好景不长,仅维持10分钟左右沪指便失守3000点,临近尾盘,沪指受资源股拖累震荡下挫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2991.27点,跌幅0.05%,深成指报10422.8点,跌幅0.18%,创业板指报2211.02点,跌幅0.28%。

  股海光头:沪指3138点下方坚决看多

  以2909点技术支撑位为生命线,3000点构成第一压力,此位置需要市场产生合力为基础,最核心的参照顾就是成交量,成交量一旦突破,3000点也就是轻松拿下,下一个就是半年线。

  旺仔:盘面出现振奋人心的变化

  很微妙,但是正在出现振奋人心的变化:不仅仅是题材股上涨,这几天绩优股正在悄悄的上涨。很显然,有资金正在悄悄的吸纳绩优股,这是正能量。

  一和家家:大盘强势整理无碍五月收红

  预计5月沪指高度可达3200点、创业板指高度可达2600点上下,操作上,重点关注预高送转、软件网络类个股。

  玉名:首次冲击失败 重整旗鼓还有上攻

  指数还是维系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振荡格局,量能方面尽管4月下旬市场开始缩量,包括5.2日放量之后,5.3日量能又有所萎缩,说明存量资金博弈模式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而利好的因素也依然存在。

  金戈:拿什么来迎接你 一场突破

  当下的反弹意犹未尽,只是受到了内外的干扰。多头主力明天还有机会再度卷土重来,咱们拭目以待。

  余岳桐:3000点得而复失说明什么

  大盘此次能够二度反抽3000点,是因为前期几次对于60日线的努力死守所致。这里面,政策面的呵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同样看到,3000点上方的压力重重,也是短期不太可能出现大行情的主要制约。

  彬哥看盘:大盘冲关需要权重发力

  市场之所以还这样坚挺至少说明两件事:第一主力不希望市场出现深度的调整;其二本轮反弹的行情还没有走完。

  股民大张:明天关注强势信号是否出现

  今天的大盘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从而出现冲击3000点一线回落的走势,那在今天振荡后,明天将决定这里反弹的强弱,那就要关注短线强势信号是否出现。

  宇辉:我真的向上再看200点

  震荡走高或是后市的主基调,战舰并不奢望股指天天逼空式暴涨,相反慢点走更健康,也更长远。经过前两周的风险集中释放,再次突破后将确认洗盘性质,后市逐步从自我修复阶段转向重建阶段。

  珺沧海:认清主力“赶羊”套路的本质

  超级主力这样玩股市,其实就是玩股民,玩大家的激情,直至玩到大家心死也就能量耗尽了,投资人也就潸然而退了。这种作盘手法非常不好,甚至比较卑鄙。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