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5日15: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急挫逾1%,盘中一度2300股飘绿。创业板低开低走盘中跌逾2%失守2100点。临近午盘,沪指跌幅收窄;午后开盘,煤炭采选概念股上行,三大股指跌幅收窄,沪指震荡回暖欲翻红,但市场人气不佳上攻无力,最终无功而返。盘面上,题材股较低迷,迪士尼概念抢眼,电信运营领跌,近1600股飘绿。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成交创一个半月新低。

  彬哥看盘:一根螺纹钢打败的市场

  股市全天的交易额不足6000亿,真可谓是一根钢筋打败了资本市场,这个局面在一定程度上说是一个畸形的局面,也是长期监管的漏洞所埋下的祸根。

  股海光头:四方面看周二到了介入时机

  在管理层希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大背景下,其实市场浮筹不多的,只要股指进一步破位,指标股会逆势上行,代表国家队护盘。

  李大霄:养老金能拯救中国股市吗?

  养老金为何要进入资本市场?因为除了资本市场,没有流动性更好、体量更大的市场来承载养老金这么大的体量。

  珺沧海:反弹力度一般 谨慎操作为宜

  自4月15日开始,大盘出现重心下移,遇到技术低点的反弹非常之弱,后市宜警惕阴跌。

  股市风云:洗盘业已结束 静待放量突破

  大盘三天未创新低,属于基本探明60天线附近的支撑,之后将大概率运行放量突破转强形态。

  wu2198:盲目效仿只有死路一条

   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股市必须弄清楚自己适合短线操作,还是中长线操作,又或者是大波段操作。不要盲目效仿名人、专家和机构等等。

  叶檀:做好准备 未来日子会更加震荡

  中国有人希望回到过去,欧洲民粹主义抬头,我们生活在不安定的、波动率极高的世界,一直以来宽松的货币是重要原因之一,并且还会延续很长时间。

  金戈:好事儿要发生 这就是机会

  沪指出现1300亿以下的地量。大家都在疾呼地量的到来,因为地量出现以后,意味着以后,会出现一个放量的长阳出现。

  郎咸平:中国别重蹈泰国金融危机覆辙

  1997年,一场由泰国开始,最终波及韩国等邻近亚洲国家、地区的金融风暴,令东南亚各国货币体系与股市崩溃。

  股民大张:压制反弹的二大因素

  今天盘面比较沉闷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成交量继续低迷,在周末成交量再次萎缩到1500亿下方后,今天周一成交量依旧保持这样的水平。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