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8日15: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上证指数低开低走,随后快速跳水,维持低位震荡,临近午盘略有反弹。午后开盘,沪指大幅下挫,随后跌幅收窄,震荡小幅上行。临近尾盘,沪指停止上升势头,有所回落。

  股市风云:两种短线演变一个中期结果

  很显然,大盘正处于技术性爆发的临界期。在爆发之前,短线会受利空因素影响,从而影响启动时点出现。

  anmin:主力相互不合作

  从盘面来看,今天很明显的主力相互之间不合作。大家伙们,国家队要往上做,拉银行股,但并不是特别卖力,然后其他机构呢,有跑路之嫌。

  老乐:周二只有出现反包阳才能为短线解围

  第5次回试下轨线,周二只有出反包阳才能暂时解围破位风险。如果周二不能形成强力反包阳,即便不继续向下发力也还是观望信号。

  股海光头:五因素致两市大幅下挫

  在不确定的利空影响下,对行业板块短期造成一定的影响,致相关板块下跌拖累股指。不过在宏观经济逐渐企稳向好,上行通道没有改变。

  珺沧海:警惕大盘楔形反转

  目前市场出现了“多哈利空”,亚太股市走弱,其中日本跌幅超过3%。这对晚间的欧美股市会构成影响,如果欧美下跌,明天会不会再反过来影响亚太呢?

  金戈:超级大曝光 揭秘本周最大赚钱热点

  整体来看,上周市场新高后,本周应该还是先向下回踩支撑,蓄势后再度上攻,所以投资者要遵循这样的节奏。

  一和家家:缩量回调后市还有升机

  总体而言,尽管周一个股大面积多翻并且大小盘指数均留下了跳空杀跌缺口,不过,就两市成交萎缩来看,仍然可以称之为回落蓄势。

  黄智华:关注周二时点能否见转折

  市场上这类赚了指数没赚钱,上涨动力不足的股票其实也不少,这是目前市况下的一大特征,所以把握好投资品种很关键。

  道无兄:今日基本都吃面 明日还有低点

  持筹者心态相当的不稳定,也说明了市场的不稳定,追涨赚钱的难度极大。

  余岳桐:春季行情已到尾声

  应该借助于反弹的到来选择减持筹码,尤其对很多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更是要这样。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