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3日16: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3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高走,盘中不断拉升,涨超2%,剑指3100点整数关口,临近午盘,沪指有所回落,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一度持续上攻,在资源股的带领下,飙涨逾2%,最高上摸至3097点,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创近三个月新高,但未能成功突破。随后沪指持续高位震荡,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均涨幅收窄,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金鼎:向上通道顺利开启 坐好扶稳

   今天是真正的放量突破,后市我们依然维持看多的态度,这绝不是马后炮。

  老乐:攻击未果 增加周四盘面不确定性

   这里已经是第四次向上攻击未果了,事不过三通常会被打破,但事不过四好象倒是真的,如果周四不能给出明确向上攻击信号,先退出回避不确定风险。

  股海光头:四方面看待今日冲高回落

  整体上看本周还是以小阴小阳为主,从外力干预可以看出不允许市场大幅下挫,同时在3000点成功突破后需要进一步消化获利盘,而向上突破的动能不足。

  玉名:两主线热点可化解个股分化陷阱

  玉名认为本波反弹的核心就是不是指数的行情,因为即便沪指从2638点计算反弹幅度,最高涨幅仅16%左右,每一步反弹空间都不大,提供就是一段平稳周期,热点的交替活跃。

  wu2198:当反弹出现加速时减仓

  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当出现加速反弹的时候注意逢高获利。参考2656搏击小双底的中长线帐户,可参考3156/3256区域分批走波段,即使是保守的也应该降回半仓。

  花荣:今天盘面说明了啥?

  1、今日大盘:强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平衡势;3、短线操作计划:精选题材股波段操作。

  余岳桐:大盘放量新高是什么信号

  从整个市场的运行趋势看,几大股指相继运行到了中期重要的阻力位置,也基本完成了春季行情的量度涨幅。接下来,就要关心主力选择以何种方式退出了。

  荷叶:股市开始小牛爬山行情

  股市已经开始牛市行情,只不过这次行情演绎没有过去那样爆裂,但行情的结果应该非常好。

  股民村长:利好多多不改防守思维

  虽然周四周五还有重磅经济数据等非技术性因素影响大盘走势,但技术面我仍然维持偏空的预期,策略还是谨慎防守。

  anmin:关注下一个时间窗

  上证指数的节奏,极有可能会成为市场关注的要点。看看它到时是在高位还是低位。在高位的话,就撤退。在低位的话,就可以适当操作一点儿。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