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5日16: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开盘后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创业板盘中多次翻红,但最终市场选择下行,午前沪指与创业板均跌1%;午后开盘,市场交投清淡,两市总体呈低位震荡态势。下午2点10分,银行、基建、港口、保险、电力等权重板块中部分个股突然拉升,两市跌幅迅速收窄。临近尾盘,权重股持续拉升,沪指强势翻红,且与创业板差距逐渐增大,二八分化再次显现。

  叶檀:沪港通风向标意义大为弱化

  由于市场稳定的需要,从股灾之后,境内的期指已经没有境外期指敏感。你喜欢看指标,我就给你指标,并且比你所能认为的更圆满。

  龙头力哥:盘中挖坑是金坑还是假坑?

  保险救险可能不是真实性的救险,而是一种作秀而已,盘中挖坑可能不是真的黄金坑而是一种维稳市场情绪的做法。

  丁大卫:又出利好 明天中小创又有机会

  今天下午2点后主力拉升保险板块,这说明维稳的力量还在,关键时刻还要秀肌肉。不过,今天拉升金融股只是起到了护盘的任务。

  曹先生:指数缺口究竟补不补?

  明天两会将闭幕,明晚美联储议息,写本文的时候又传来十三五草案拟删除战略新兴板的消息,局面看起来变数很大啊。不要急,周四一切将会揭晓。

  第六感觉:大盘尾市为何再被强行拉红?

  明日两会就要闭幕了,最近一直有护盘资金在刻意护盘,所以在两会即将闭幕的时候,护盘资金也不会允许大盘走得太难看。

  李臻0916:警报暂除 危机犹存

  随着本周两会结束,市场会有一种维稳资金退出的预期,这种负面预期的考验将在本周三,周四接受检验。

  路过十八:当前我的一些博弈想法

  这个阶段的风险,依旧是市场再次大幅下挫带来的极致恐慌,那就是我们说的挖坑行情,这个我们无法预测,身在市场,只要在场,这种状态只能发生后再随机应变。

  金戈:机遇、机遇 我看到的都是机遇

  短线操作依然是向上了可以适当减仓,成功突破再加仓;而再向下了,特别是封堵掉昨天向上跳空缺口2810点后,则应该是难得的捞取便宜筹码的机会了。

  一和家家:跷跷板现象说明了什么

  2016年或者十三五期间,中国经济必将经历一次难产级别的剧烈阵痛。

  股道牧牛人:缺口未补操作难 耐心等待大机会

  大盘的调整不会很剧烈,二会期间维稳没出现象样的反弹,会后就会跌很多吗?这次的反弹是地量后的放量反弹,只是反弹途中量能不合格。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