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4日16: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题材股表现疲软,两市开盘后迅速走低。盘中军工股拉升,市场一度拉升企稳,但创业板持续走低,午前大跌4%。午后开盘,两市震荡后跳水。盘中煤炭、银行等板块再度拉升护盘,沪指重新翻红,随后一直维持在较小空间内震荡,而创业板跌幅扩大至5%,与沪指分化持续加大。

  牛春宝:两会下跌是利用了散户的天真

  今后几个月,大家会继续看到降准、降息的消息。中国利率已经进入长期下降通道,这是经济转型期的大趋势,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犹如美国在上个世纪。

  林之鹤:严重分化的背后是什么逻辑?

  而大盘股的崛起很大一部分是国家队护盘造成的,毕竟在两会期间有维稳的需求,赤裸裸的大单拉抬和当初股灾时候的情景一样手法。

  陈思进:为何A股中的优质股不涨

  目前,大众对中国股市的问题,都将输钱的“闷气”集中在证监会、甚至证监会主席的身上,而事实上股市暴涨暴跌的问题不在证监会。

  凯恩斯:新三板其实不适合散户参与

  尽管现在的审核制饱受诟病,但是你也要明白,其实管理层审核还是有作用的,真正作假的垃圾公司占的比例极小。

  玉名:假摔与护盘恰是两会行情特色

  综合来看,无论是周四市场上蹿下跳(三次冲高三次跳水翻绿),还是周五市场出现的,创业板跳水与主板护盘的情况,都是两会维稳因素的体现。

  天道骑牛:坚持才能品尝到那盛夏的果实

  股市的规律告诉我们,涨跌就如自然规律日月白昼、四时节气一样,不断地轮回,我只需等到下一个轮回。

  宇辉:以史为鉴 银行股往往伴随大底启动

  既然大底迹象较为明显,大家就一定要沉住气,救市护市也要有时有晌,有前有后,沪指多头格局保持良好,量能也进一步放大,上证50更是创出近2月的新高。

  股民村长:降低仓位 回避创业板拖累

  创业板和主板两者常有跷跷板关系出现、短线行为有分歧是正常的,涨跌不一或者波动幅度大小有区别,甚至是趋势拐弯有先后,这都是正常的,但大趋势一定是一样的。

  淘气天尊:正确看待二八分化后的跳水

  大方向而言,这波回踩消化蓄势后,大盘短线反弹空间还没有结束,后面还会继续反弹!

  彬哥看盘:谁在血洗创业板

  如果说是主力在出逃,那就证明有关部门在撒谎,如果不是出逃,而是在加速进场,那么这样的血洗就是主力有意而为之,或者说是刻意的砸盘造成投资者的恐慌。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