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8日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消息,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开盘后迅速回落跳水,沪指盘中从涨3%狂泻翻绿至跌2%,振幅近6%,创业板一度跌5%;两市触底后大幅反弹,快速走高,金融、资源等权重板块反复活跃。午后两市震荡走高,题材股也一度走强,然而资金上攻意愿减退,尾盘创业板跳水翻绿,二八分化明显。

   叶檀:熔断暂停了 否则心脏会暂停

   如何让A股市场成为有代表不同利益的均衡的机构,能够公平博弈。同时保护散户保护,不是兜底他们的交易亏损。

   董登新:熔断机制夭折的尴尬与反思

   熔断机制在A股市场“水土不服”、最终“夭折”,其主要原因是市场化程度低,行政管制经常代替市场决定。

   沙黾农:稳定中国股市的六条建议

    进一步严格“大股东及董监高减持”的规定,上市公司有责任维护公司股票市价的稳定。

   玉名:警惕下周还有考验

   尽管一切都指向了悲观,甚至有些绝望的一面,但希望往往就是从绝望中诞生的,市场最困难的时刻来临了,那么也意味着后期就会有改变。

   易宪容:从熔断吸取教训

   2016年以来中国股市的暴跌,完全是推出股市熔断机制所导致,这是谁无法否认的铁的事实。

   何群荣:大盘即将开启底部振动模式

   大盘下跌也临近到了今年的低位,预计3000附近的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大。

   金戈:五大原因A股必须向好

   有人喜欢超短线,就想知道明天的行情怎么走,我可以这么说,中国股市崛起之路,并非一蹴而就,长期积弱,还需一段时间消化。

   楚风:稳住了才会有希望

   市场经过这次暴跌之后会变得更加谨慎,因此一些防御品种会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如生物医药、公用事业、交通运输。

   股市风云:短线还有反复中期目标已定

    目前股市急需出台实质利好进行技术修复。关注周末消息,有大利好预期。

   彬哥看盘:大盘深V诱惑的根源

   不管怎样,春播已经开始,修复性行情也将会在下周次第展开,投资者千万不要再倒在最黑暗的黎明前。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