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7日16: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月6日消息,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盘中二八分化显现,煤炭、钢铁等板块大涨,而创业板盘中跳水一度跌逾1%;午后开盘,早盘活跃的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不断扩大,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券商板块受刺激底部拉升,两市加速上行;随后题材股全面爆发,两市持续震荡走高,共同拉升大涨逾2%。

   空空道人:你熔断了又能保护谁啊?

   任何事物都有多面性,蓝筹有罕见的价值,但也可以直接让你熔断,不过,都跌停了,你熔断了又能保护谁啊。

   谢百三:融断机制还是魂断机制

   本次暴跌虽然有多种因素造成,但素昧平生的不伦不类不土不洋的怪怪的融断机制明显起了助跌的刺激作用,就象打激素一样。

   钮文新:熔断机制造孽

    今天没机会出逃者,等明天,那明天会不会开盘就熔断?如果这样的市况恶性循环,这不是造大孽。

   齐俊杰:假如没有熔断 A股照样跌

   股市暴跌的真正凶手在于卖的太多,而让大家转变预期的,一个是注册制的长期制约,一个汇率市场的中期看空,第三个就是大小非的短期压力。

   狙击涨停:你现在恐慌就中了主力圈套

   明天大盘还得跌,起码得补了下面的缺口。管理层不会很快出超级利好,起码周五很难,所以市场不会止跌。

   小小马哥:现行熔断机制的漏洞在哪里

   熔断机制的推出改变了长久以来A股的游戏规则。而这个新的规则极大的限制住了A股的成交量。

   主力洗盘:有人利用熔断做空套利

   熔断机制不但没有起到助涨的作用,反而只起到了助跌的作用,而且还又给大资金提供了一个做空的工具。

   淘气天尊:股灾面前要像个男人一样

   美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多次严重的股灾,哪怕投资者一次也没有避开这些股灾,暂时持有一段时间的结果也远远强于盲目恐慌性离场。

   徐小明:急跌抄底好比空手接飞刀

   这句话说了N多边了,遇到急跌不要急于抄底,耐心等降速。

   居锦斌:需强力政策化解熔断暴跌带来的危机

   目前合理的举措之一是在涨跌停板背景下停止熔断或完善熔断期间流动性丧失等问题。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