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6日16: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月6日消息,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盘中二八分化显现,煤炭、钢铁等板块大涨,而创业板盘中跳水一度跌逾1%;午后开盘,早盘活跃的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幅不断扩大,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券商板块受刺激底部拉升,两市加速上行;随后题材股全面爆发,两市持续震荡走高,共同拉升大涨逾2%。

   余岳桐:主力又在玩什么新花样

   至于熔断,这的确是市场送给所有投资者的2016年的第一份新年礼物,无论你想要不想要,它都送到了你的面前。

   李迅雷:“水牛”或蜕变为“改革牛”

   2016年的股指要期望大涨也不现实。只能是结构性的机会。

   风云:大主力为何愿意砸坑拿货

    投资者目前操纵策略仍然要从之前的埋伏尽快向捕捉强势股操作转变。

   董登新:注册制是A股最重大制度利好

   2015年底,创业板平均市盈率仍高达109倍!这是明显的估值泡沫!在注册制正式实施前后,A股股价会出现明显的结构性调整。

   天天涨停:28只新股全部涨停说明了什么

   急跌后必有反抽,而反抽不是追高的时候,只是低吸高抛的机会,且尽量以低仓位为主。

   anmin:不要恋战 不应该选择重仓

   这里,不应该选择重仓。仓位重的,一定要降下仓位来。今年的行情,没有几家机构能够说对的。

   宋建文:极端走势带来的暴利机会

   接下来的走势,我认为还会反弹,因为跌太多,同时有些股还没反弹,都会反弹一遍。但是要想连续涨回去不太现实了。

   小小马哥:警惕均线密集区的大震荡

   投资者在当前市场上不宜过度加仓,等待上升趋势明显确立后入场也不迟。

   楚风:大盘反弹需要一步一步走

   因此操作上应该遇均线先避开,等回调站住之后再返身。如此重复。

   寂寞青山:破位反抽机会来之不易

   今日进行破位后的技术性反抽颈线动作,这个反弹机会可谓来之不易,属于较好的减仓机会。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