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16:0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消息,沪指全天宽幅震荡,早盘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在传媒、计算机等板块的带动下,不断拉升,午后开盘,券商股走强,带领沪指一度涨逾近1%,创业板一度涨近2%,重回3400点整数关口,但沪指上冲乏力,尾盘跳水,未能稳守3400点。盘面上,二胎概念股全天强势,网络安全、在线教育、证券、传媒等板块均表现不俗。两市成交8000亿元,成交量较昨日持平。

   叶檀:别对养老金做牛市梦

   市场听到养老金入市的反应非常冷静,消费发布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10月28号沪深两市股价大跌,第二天震荡。市场已经对社保金入市消费做出了表态。

   黄建华:11月A股吹响上攻冲锋号

   “政策面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投资者交易意愿持续增强、技术面充分蓄势”等因素影响,我们预期11月A股有望吹响解放密集套牢区冲锋号。

   楚风:五中全会的四大机遇

   在中国经济没有出现明显乏力之前,A股依然会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当然投机比投资更重要这是A股永远不变的铁律。

   董少鹏:让十三五的中国股市灿烂起来

   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是股市稳定运行的基石。

   林之鹤:依然要提防久盘必跌的魔咒

   本博对后市保持看淡的思路,顶多也就是上探一下3500的位置把缺口全回补掉。

   黄智华:A股盘局11月将被打破

   估计未来尚欠一个部分回抽下降通道上轨线,进一步确认扭转下降趋势和确立底部的一波,但有效跌破今年8月26日2850点底部的可能性减少。

   老怪:11月的股市不会惊天动地

   因为下跌的空间小,大环境赋予的空间大,因而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仍将巨大。

   老渔民:放开二胎无法让股市转牛

   下周末出台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可能会让市场再反弹一到三周,因此下周如果碰上急跌可以适当建仓做一回反弹。

   王大彬:下周大盘波动将更加激烈

   对短期涨幅巨大以及已破位的个股,投资者要做好回避。在把握不准的前提下,投资者可持股待涨。

   余岳桐:11月的大盘会更寒冷吗?

   3800-4000点区域还有数量不菲的天量套牢盘等待救援,这些,也都会对大盘的反弹形成压制。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