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16:1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宽幅震荡,早盘大幅高开后走低,随后维持高位盘整,几次走高均快速回落,午后开盘,沪指在军工等板块拉升下,一度涨逾1%,上探至3457.52点,随后快速跳水翻绿。沪指在临近尾盘回升。盘面上,前期活跃的题材股今日有所回升,生态农业、港口航运、汽车、军工、机器人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成交逾1.1万亿元,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放大。

   玉名:宽幅振荡是主力调仓的体现

   权重股始终处于沉默状态,也是避免了大起大落,这样每一次较大的回落实际上都是主力调仓提供了机会。

   叶荣添:证监会处罚特力A的深意

   3200能站得住,那么5200就不是问题。我可以预言,今年6月12日的最高点5178点,到了2016年6月12日,必破。

   老渔民:市场将进入最后的博傻阶段

   因为前期赚到钱的资金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更多的投机者入场让他们把利润带回去。

   宋建文:创业板还能疯狂多久

   股没有美国的慢牛,也不会再回到一千点,而更多的是在政策和资金的博奕下涨跌循环。

   坚不可摧:到了卖出的时候

   逢会必跌的魔咒没有被打破,双降的消息软化了特力A的负面效应造成的小盘股杀跌,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群体的回落依然在合理范围内。

   叶弘:目前行情只须做好三件事

   下跌的是主动反弹的股票,再次反弹的也可能是主动下跌的同类型股票,如此反复,若干反弹组合,构成后市行情的基调。

   老怪:四大信号弹轰出红周三

   对于激进者,可以开始从今天的大阳线个股中精选一批好妖股了。

   叶玄论市:黄金月逢低介入就是对头

   市场一旦被点燃了,上涨的动力根本停下来,就算是在井底也会一柱擎天的往上攻,在黄金月逢低介入不会错。

   股舞:继续走高应急流勇退

   这里仍需要时间来化解生命线的走向,所以这里继续新高走高太远概率很低,做箱体盘整才有利于后市行情发展,因此这里的操作不要追高。

   血狼看盘:继续冲顶中注意风险

   今天再次杀跌后被收了回来,明天仍将在围绕3370-3400进行整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创反弹新高,往3500目标区域做冲击的过程。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