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16:1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呈上扬趋势,盘中震荡整理,临近午盘,金杯电工威创股份联络互动、等多股惊现多笔大单买入,迅速直线拉升止跌翻红,随后沪指窄幅回升。午后开盘,沪指震荡上行冲击3300点未果。深成指上11000点关口,创业板低开高走震荡上行。盘面上,充电桩、互联网、天津板块较为强势,两市逾1600股飘红。

   伏笔:大盘后半周有中阳线

   目前K线结构上还需要一根放量的中阳线,希望后半周出现,这样才能让形态更加完美。

   凯恩斯:为什么大牛市也不会立即开始

   未来股市的机会在创业板,目前大量的创新型企业集中在创业板。

   叶弘:新股重启或是新一轮大行情启动的契机

   股市中的人会越来越多,成交资金也越来越大。如此更替,循环往复,从而构成了行情演变的内在推动力。

   金戈:强势整固后 本周仍有大阳线

   你现在正确做法是,趁着回调主动出击、扩大战国,有了机会就要更大胆的去把握。

   张中秦:注意明天大盘黑周四

   明天注意黑周四,短线大盘一旦转弱,当前上下选择半对半的概率将明显向破位2850点倾斜。

   股市风云:大盘有回踩20天线要求

   创业板和中小板都是突破年线后的正常回踩整理,主板因有资金压制指数运行失真,但最终结果都是一样,反弹仍将进行。

   拾金客:今天的调整绝不是下跌的前兆

   获利盘和解套盘出局非常正常,空头在这里做一点点文章可以理解,如果3300点能够顺利突破,那么空头只有退守3500点了。

   玉名:连续跳水强化黑周四预期

   “吃饭行情”的意义是源于四季度资金排名战的压力,各路资金需要进行一波冲刺,尤其是在4个月连跌后,这样的迫切度就更高了。

   趋势:明天或是最后的抄底良机

   晚间关注下外围股市的走势,只要隔夜美股不大跌,明天A股回调或是最后的抄底良机。

   老倪:市场抗跌性很强

   六十天均线附近才是第一波上攻的阻力位,甚至有可能是突破过去之后才调整。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