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30日 16:1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高开,沪指开盘后高位震荡,之后下行险翻绿,临近午盘沪指回升,午后开盘沪指一路震荡上扬,盘尾沪指涨幅收窄。深成指盘尾失守万点关口,创业板今表现不佳,最大跌幅2.3%。盘面上,权重集体拉升,航空军工股涨幅靠前,两市近1500股飘红,成交额创10个月新低,仅有3712亿元。

   wu2198:10月份将转为疯狂做多

   10月份在原来参考2856区域完成建仓(50%-60%)的基础下,基本逢低做多,而且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疯狂做多。

   凯恩斯:盈利200万到2万亿的秘密

   历史上只有出现过1次月线5连阴。所以,我们对十月行情是有所期盼的。

   林之鹤:旱地拔葱or久盘必跌?

   阻力位3250点,支撑位3000点。关注焦点;1.消息面变化。2.市场热点变化.3.成交量能否放大。

   投机少爷:10月是大抄底的时间

   今年的大涨大跌,再次给所有的投资者上了风险教育的一课,后面的行情,大家会更加的成熟。

   呈点:十月将有暴赚行情

   月线看四连阴不用再说,虽然收出阴线,但幅度大为减小,也就是跌速已经减缓,而且没有再创新低,形态上更象是猴子爬杆的强势结构。

   张欣:如何看待持续的缩量嘎悠?

   节后如果不放量冲,则继续短炒和动态持股,一旦放量,则很有可能开始中线波段的反弹机会,这位置咱们不用悲观。

   珺沧海:10月机会有多大

   要么就是有新的概念板块崛起,引领概念股强势做多。如果仅仅弱势盘整,警惕盘久必跌。

   荷叶:十月股市震荡回升大胆搏利

   技术指标上看,各大指数的周K线蓄势完毕十分明显,月K线图也有转危为安的趋势。

   老倪:节后才能明确突破方向

   到了这个横盘过程的末段,即使真的有向下突破的动作,基本也只能算是假动作,点到即止。

   玉名:展望节后行情的要点分析

   3000点之下或许还有低点,但这里绝对是一个中长期的价值区间了,可以尝试布局。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