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1日 16:2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跌近1%,随后一路震下挫,跌逾3%,10点50左右小幅回升,临近午盘收跌,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下挫,最低跌至3109.16点,盘中险失3100点,13点10分左右,探底回升,之后一路震荡上扬,盘尾仍收跌;创业板今低开低走,盘中失守2000点,最低跌至1987.58点。盘面上,交运设备、航空、铁路基建板块飘红,两市逾1800股飘绿,近300股跌停,题材股低迷。

   叶檀:A股内忧外患 必须下重手整治

   实际上,再成熟的金融市场都不会忽视风险的控制,每个成熟市场控制风险都不会含糊,这是定价的基础。

   股海光头:银行狂飙意义何在

   证金公司代表国家队深套,七月初证金公司大举进入银行护盘,目前已经套超过20%,他们的资金是不能亏的,他们的反弹目前看只是开始。

   股舞:尾市盘面分化的玄机

   市场短期有资金面的分化,有进有出,不用恐慌,短期5日线走平,做空力量有限,不追高不杀跌,短线操作上还是游击,中长线操作还是布局。

   楚风:寻底之旅还在继续

   牛市要看住的股票,熊市要看住的是现金。只有这样才能成为股市的赢家。

   第六感觉:大盘尾市抢筹有几分真?

   大盘后市究竟如何走,我们还要看大盘量能如何变化,如果不能放量反而缩量就要小心了,如果量能能够逐步放大,就可以继续期待反弹。

   陶博士:十倍股必须精研指数

   买到了十倍股,并不是因为你能干,而是因为你运气好,你只是在指数最低点或者次低点附近买到了与指数同步起飞的股票而已。

   混沌张望:仅是超跌反弹 成交量没放大是硬伤

   大盘虽然在关键位触底反弹,但日线指标尚未修复,成交量没有放大,反弹尚不牢靠,不可轻举妄动。

   anmin:哪些板块得加速向两年线靠拢

   有些指数该向下加速了。特别是前面没有跌到位的指数,那些离两年线太远的指数,后面将是加速向下的对象。

   一和家家:跷跷板现象说明啥问题

   8000亿元的市场成交不足以支撑补缺行情以普涨的形势继续向上,后市大小盘指数此消彼长将会成为常态,一和家家个人比较看好小盘指数的短炒机会。

   股市风云:大盘周三前至少一根长阳

   操作上短线分化也需要适当注意下,跟上主流热点才能笑在最后。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