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8日 16:0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开盘保持震荡整理行情,沪指最低见3102点。13时45分起,证金概念股活跃,带动题材股上涨,沪指向上拉升。尾盘,沪指涨幅扩大,一度涨近5%,股指重现昨日的尾盘拉升行情。创业板最多涨6.5%,高见2086点。盘面上,军工股暴涨,几乎全线涨停;铁路基建股大涨,国产软件、苹果概念涨幅居前,题材股全面开花。两市581股涨停。

   董少鹏:股市从3000点回升不是反弹

   从3000点左右这个位置回升,实际上是股市回归常态的一个表现,而不是什么反攻或者反弹。

   董登新:山顶救市与山脚救市的区别

   轮中外股市暴跌与90年代金融危机没有任何关联,切莫危言耸听、混淆视听。

   刘思山:新一轮上升行情已经展开

   随着大盘的不断上涨,投资者信心在逐步恢复,市场热点遍地开花,个股重新火爆,赚钱效应再次来到A股市场。

   珺沧海:组合拳维稳 下周有望继续反弹

   股市是冷酷的,是无情的,是嗜血的,它不会同情弱者,只会“屈从”于强者,谁有钱就跟谁走。

   股市风云:股市将持续上攻迎接大阅兵

   股市有其自身规律,技术性的大二浪回调到位后,就会有真正的大三浪出现了。大三浪,才是牛市最长最赚钱的一大段。

   王大彬:中国神车助大盘更上一层楼

   这两天热点板块个股纷纷崛起,说明市场人气有所修复,而在大阅兵临近下主力连续拉升股指,更是透露了政策维稳的重磅意图。

   一和家家:本轮反弹止赢点在3500

   本轮反弹系第二波杀跌之后下跌途中的较大级别反弹,终极目的是回补跳空杀跌缺口,预计反弹高度在3500点上方,极限位3700点,反弹结束之后还会有第三波杀跌。

   小小马哥:后续修复日线指标的轨迹依然继续

   近期外媒大肆唱多A股,外资大举抄底A股,可以看到当前市场股票已经回归合理估值范畴。

   一和家家:补缺行情紧盯三大缺口

   下周回补8·24跳空杀跌缺口应该悬念不大,但要回补8·21跳空杀跌缺口则要看成交如何,尽管8·21缺口几近于无,但也正因为如此,套牢盘解套压力才更大。

   趋势:下周大盘将是先抑后扬

   下周一大盘5日线开始调头向上,10日线下移至3336点附近,也就是下周5日线将支撑大盘继续冲高,但10日线又将压制大盘冲高,所以下周如果大盘冲高将是先扬后抑,回踩本周周线下影线附近。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