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8日 16:2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周二早盘,沪指大幅低开4%,短暂上行后快速跳水,盘中一度跌逾5%,两市再现千股跌停,随后银行股率先发力,带动沪指持续上行翻红,千股打开跌停,临近午盘,沪指小幅回落。午后开盘,沪指再度走低,一度跌逾3%,考验3600点整数关口,券商、银行等金融权重护盘,沪指小幅走高,跌幅收窄。盘面上,除券商、银行等金融权重股之外,猪肉概念、白酒、农业等板块表现较为抗跌。两市共成交1.3万亿元。

   李大霄:国家队应该再出手“救”一下

   面对股市再次暴跌,我认为国家队可以考虑再出手“救”一下市。虽然这次与上月连续多日大跌的情况不同,但从跌幅和速度来看确实需要认真对待。

   姚树洁:70%的股民被惊吓的尿了裤子

   人气没有了。政府可以让国企不卖股票,可以再注入1万亿,但是,沪深两市的市值是近60万亿,你拿一万亿,又能救到什么程度?

   股市风云:做好大盘暴力长阳的准备

   目前A股到了救市最关键时点,这个时点只能暴力救市才能解决问题。因此,投资者在防范风险的同时,要有行情突然暴力启动的准备。周三是重要时点。

   金戈:为何国家队至今也没什么动作

   还未到时机,上次的一轮下跌过后,最低下探到3350,那么按照这两天的惯性下跌恐慌来看,这次不排除有再次击穿的可能。

   楚风:比暴跌更可怕的是找不到敌人

   暴跌有救市在,暴涨有监管在。搞懂了这十二个字,操作起来就不会困难了。

   金戈:大盘尾盘跳水的四大内幕

   首先,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故事大跌直接导致大盘大幅跳空开盘。其次,IMF[微博]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场信心还很脆弱的时候,IMF的这个敦促压制了做多的热情。

   朱大鸣:最能救市的就是投资者本人

   如果你确信市场还会延续恐慌暴跌,那就离场,清空所有股票,以便冷静地观察后市演变。

   一和家家:大盘下探三千点没悬念

   国家队两轮救市非但没能逆转大小盘指数30、60日均线向下的趋势,而且无力突破30日均线压力,由此可见空头杀跌出逃态度之坚决。

   空空道人:大家都快成了小李飞刀他妈了

   为了一个慢牛,大家都遍体鳞伤,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好的办法,只是一味的跌狠了就找证金,好像多么有钱。

   wu2198:现在救市等于救国家信用

   国家队救不救市是国家的事,炒股是赚钱,还是亏钱这可是你自己事。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