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4日 15:5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后震荡上升,10点15左右开始下跌后翻绿,10点40左右震荡回升沪指翻红,临近午盘涨幅扩大;午后开盘沪指震荡小幅拉升,13点半左右冲高回落震荡下行,临近盘尾跌幅不断扩大,最低跌至4044.83点,后探底回升跌幅收窄,终结六连阳。

   水皮:A股成了马路上跌倒的老太太

   A股成了马路上跌倒的老太太,让我们每一个参与者都脸上无光,市场暴跌能怪政府吗?不能。政府救市本是好意,我们能按住手不放吗?不能。股市的损失能说政府吗?不能。

   伏笔:尾盘急跌是虚惊 下周有中阳

   技术上下周要出一根阴线,然后再弄一个十字星,最后继续拉一根中长阳比较合理。

   股市风云:大盘在半年线一带整固后反弹延续

   下周大盘在20天线之上的整固,将现难得调仓和回补机会。反弹未完,今日下午急探属于标准的强洗,大盘向4200-4500点区间切入的条件已经成熟。

   玉名:跳水揭示行情的波段特征

   权重股如今是护盘和压盘作用交替出现,对于慢牛行情进行明显的调控。

   杨宝忠:反弹山顶已探明有多少人能安全下山

   根据这两个主要特征我们清晰的感觉到反弹的山顶已探明,问题是有多少人能安全下山呢?

   黄家茶社:周五大盘尾盘跳水的玄机

   要大家明白了周五尾盘跳水的玄机,就应该清楚大盘的高位阴线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是一个上涨的中继,下周大盘仍然会重归反弹走势。

   股市风云:A股将现史上罕见牛市形态

   未来5到10年,是中国避免并跳出中等陷阱的关键时段。在这个时段里,股市走牛是决定性的。

   金鼎:上证调整之后将再度向4351点进攻

   大盘短线将在4000点至4200点之间震荡蓄势,在充分整理之后将再度向4351点第一目标发动攻击。

   金戈:跳水挡不住多头再次大冲关

   在上面三个要素仍旧向好的情况下,大盘周五震荡不改反弹的步伐,因此,当前我们不应再感到恐慌。

   天檀:市场宽幅震荡最易催生新热点

   关注指数固然重要,但对热点的交易更加重要,因为热点在任何一种不同的行情中都永远存在,你悟出来了吗?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