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7日 16:1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后沪指震荡短暂翻绿后强势拉升冲上3900点,临近午盘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一路呈上扬趋势,涨幅一度近5%,剑指4000点,14点37左右冲高回落,盘面上,两市逾2000股飘红,近500涨停,题材股集体爆发,各版块普涨,临近盘尾涨幅收窄。

   水皮:只有杠杆降到相对低A股才安全

   千万不要借钱炒股,国家需要检查自己的政策是否符合中国国情。

   叶檀:贸易公司如何在股市兴风作浪

   谈阴谋无济于事,金融重要的是控制风险。监管者需要得到准确信息,可以掌控风险,而不是对数据一片懵懂,市场发生大异动之时常常为时过晚。

   股市风云:下周股市有望持续攀升

   下周大盘有效突破半年线之后,就会进攻4200点了。本轮反弹第一波次的目标,仍将是4500点之上,因此,投资者从之前股灾中惊魂未定之后对于反弹要有更高的期待。

   老怪:把握年内最后一次翻倍机会

   当前的一波,已是年内最后一次机会。所幸的是,这一次机会,无数个股是可以翻番的。

   投机少爷:踏准波段获取利润

   下周,大盘会再次和本周一样,在拉升之后,出现一个短期的顶,让大家减仓,然后回落之后,再买回,这样的机会很多,好好把握。

   老乐:周一还会有惯性冲高动作

   这些个股有强结构、强组合的支持,再加上今天的强K线,周一产生向上的惯性的概率就加大了。

   彬哥:周一大盘冲高将会是出局的好机会

   今天之所以没有恶战更多的原因则是来自于空头的主动休战,不出意外下周市场依然会是一个多空胶着的战场,周一冲高将会是短线出局的一个好机会。

   老倪:牛市依旧在 机遇期来临

   牛市依旧在,再不济,也要反攻上去做双头,今天见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抢筹行为,风险期过去,机遇期来临。

   萌生:上证3373点类似当年的1849点

   不会如周五这样一次到位,特别是下周指数面临20日线时会有个震荡的过程,这恰恰是布局的时候。

   黄家茶社:大反转后的大盘第二次与4000点接吻

   这两周大盘走势不错,上周止跌回升,本周震荡筑底,为大盘后市走好奠定了基础。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