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6日 16:1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一度跌逾3%失守3700点关口,最低跌至3688.44点后,探底回升翻红,之后一路震荡拉升,临近午盘,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呈回落趋势,后一度在3800点展开红绿争夺战。盘面上,昨日护盘英雄石油、银行等权重股今日较为低迷威风不在,创业板最低跌近6%到涨逾3%,振幅达10%,两市逾1500股上涨,逾百股涨停,临近盘尾沪指涨幅缩小。

   荷叶:三大利好大盘拉升在即

   在基本面持续大好的形势下,遇上中线技术面同时金叉之际,一波中线多头行情是很值得期待的。

   水皮:国家队不是解放军 是消防队

   多头和空头是一个市场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没有空头的市场是可怕的,没有多头的市场也是不可持续的。

   孔浩:A股牛头终将回头

   近期又一个月了,A股历史罕见的暴涨暴跌,如今去看,A股牛市是否还在,牛头是否还能抬头。

   老怪:周五大盘或暴涨得让人窒息

   随着周五期指交割的临近,多空七月合约持仓量的大幅减少,会使得市场已向做多的方向倾斜,之前的空方,因手握现金将会转向做多,并为下月合约着手筹备做空的筹码。

   股道叶开:明日大盘有望大阳暴涨

   非常期待多方能懂点技术,明天拉出中大阳线最佳,最迟下周一拉出一个中大阳线大盘才能真正启稳,进入恢复性慢牛上涨节奏。

   珺沧海:大盘走势有两种可能

   明天期指交割,多头会不会对空头进行全面绞杀呢?观察吧。

   雨农:不要指望大盘V型反转

   但愿不要继续下行,期待未来能够震荡一个时期,恢复市场信心,把出局的资金重新吸引回来,把偏移了轨道的“慢牛”重新运行起来。

   金戈:大盘艰难寻底 只待振翅高飞

   老生常谈,跌下来就是机会,黄金遍地都是,就差你用慧眼去挖掘。

   玉名:异动要素明确 巨震常态化

   3750点是上周平衡位置,本周市场也回踩这里,这是在夯实市场的基础,所以短期并未呈现出方向,股期交割后资金多空资金新的布局才会逐步明朗。

   黄家茶社:上证小级别调整有望结束

   能够踏准节奏的就波段操作赚点钱,如果不能踏准节奏的就干脆离场观望散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